Zuko 

原本就是一個戲劇性的悲劇角色



一個被流放的王子

為了找回自己的地位和榮耀˙似乎只為了抓降世神通而活˙無止盡地追尋他




雖然官網對他的介紹是:一個年輕˙所以過度自大的人
但他的自大之下隱藏了很多東西˙之上又背負了很多東西


儘管看似殘暴(我認為那是由於年輕的缺乏耐心)˙武力之下卻是未經污染的善良小孩
對父王˙對叔父˙對趙將軍....都能看出



而抓回降世神通已經是他必須去做的事˙竭盡心力也必須達成的...

如同他的皇叔所說:
他已經無法回到正常生活˙但抓回神通是他回到正常生活的唯一希望




S01#20那集更讓我心碎一地
他抓到神通˙並提到一路走來˙一直彷彿冥冥有力量再阻擋˙

(但你永遠也無法了解)他說(你跟我妹妹一樣˙
 對於她來說˙一切都是那麼順利
 她是個御火奇才˙每個人都寵著她
 父王說她是天生幸運˙而我˙沒胎死腹中就算好運了

 我並不需要幸運 更不想要它 

 我必須一直掙扎著 抗爭著 那些磨練會使我堅強起來
 造就了今日的我)





我欣賞他的意志力˙這也是我一直說的˙我喜歡反派的原因
心疼他有如我初次看到Kurt...>>><<<



**********************************************************************
第一次看到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卡通
200712月在YOYO台看到第二集
一開始是注意到卡通的畫風˙

覺得以卡通來說˙Zuko臉上的疤
算是新式的畫法˙介於美型卡通與寫實之間...
髮型也是一般卡通裡很少能看到的。整體很有特色,也真的很有「太子」的感覺呢!



我一直以來喜歡年紀大的..
(也知道隨著年紀漸長˙以後越來越少能讓我喜歡的了..)

結果..結果...因為Zuko,開始戀童了嗎...=口=

好久沒這麼喜歡卡漫角色了~好想買周邊(笑)
**********************************************************************


Zuko現在的樣子~好帥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