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沒有聳動了一下? (笑)

其實也沒什麼


JET現在要重播[請問芳名]這部

好懷念喔~~~:)




很久以前˙有線台的日劇還是衛視中文台的天下時˙我也是在日劇中長大的


請問芳名也是那時看的˙它的男主角...更早之前演過假面超人˙
我還記得台灣給主角翻譯叫藍光宏吶^/////^

小時候覺得他很帥˙雖然自此之後再也沒他消息了(我也沒特別去找)



現在自己想想都覺得白癡(笑)

不過˙日本在選[假面超人]的角時˙的確都是找偶像型的˙到現在還是這樣

我小時候也蠻喜歡看特攝的˙被騙也不奇怪了(笑)


PS~當然我也很喜歡鈴木京香! <=我小時候是正常人吶 也會欣賞很多同性的 (笑)


*****************************************************
分享JET分享給大家的廣告影片

(若看不到˙就是已經被JET移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