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年前迷海賊後˙直到最近才又這麼迷上的漫畫---降世神通

一直想說 如果有看到他們的周邊 一定要買啦~~~><(我是指Zuko >U<)

可惜台灣沒有 我也沒有那麼多錢(也沒人脈)去買外國的

但今天被我看到有書耶XDDD
雖然沒看到Zuko的˙(只有Aang.Sokka.Azula三本)˙我就先買了Azula的...
因為難掩興奮心情啦~~~>//////< 一定要先買一本XD

     

Azula是Zuko那個該死的妹妹˙所以書裡也會提到Zuko吧˙(雖然相同的劇情˙應該看卡通就足夠了)


其實付錢的時候還蠻不好意思的˙˙˙˙˙
因為比我年紀小的都在看更深的英文書了˙˙˙我英文不好啦˙˙看小孩的書勉勉強強
(就說我從小愛英文˙愛看美國劇˙愛聽英文歌˙英文還是一樣不好˙˙˙^^bbb)

連我喜歡的作者&喜歡的演員寫的書(英文)      我都是買起來供在那的˙˙˙=_=|||


當然是英文的...紙很粗糙˙很輕又環保那種


還附幾張3D小繪本˙
還好我有3D眼鏡˙因為捨不得拆書裡的^^b

真的做得超級立體的!技術真好:D

慢慢看囉...^^b



========================================================

2009 01 11補

Zuko的書我終於在前幾天(20081231)訂了 :D 

在網路訂的因為書店都缺貨,我也懶得在書店訂。 而且之前有網路折價券,算起來比較便宜:P

但還要再過1星期左右才能收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