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幾年買海賊的月曆了

 說是今年的拖了一年,都還沒掛上牆哩....= =bbb


我買的是東映電視版的,比較喜歡海賊搭上這種飽和的顏色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覺得我喜歡暗沉的顏色吧)

 <=封面連自網路書店,失效不補貼

訂的時候都沒注意,變小了好多啊!!


然後~內頁...

因為我其實還蠻想知道內容有哪些角色才決定要不要買
不過沒辦法,前幾年我都找不到有人在說

所以在這來「用文字說明」下,提供給想考慮買的漫迷參考一下吧:)
若有名字說錯或忘記名字的請包涵,我懶得去翻書了(話說我的海賊記憶已經遠超過身邊所有人..= =)


1,2月--「孩提時代與影響最深的人」篇
有草帽海賊團的前8個成員和紅髮傑克貝爾梅爾可雅克伊娜哲普西爾爾克、羅賓的媽媽、湯姆

3,4月--「綜合男性角色篇」
上層:黑鬍子大熊巴其斯摩格戰國青雉密佛格克比(變帥的XD)、紅髮傑克
中間以白鬍子作畫面分割,旁邊還有熊貓人和蠻大的艾斯
下層:卡古(變身型態)、唐吉軻德‧多佛朗明哥貝拉密羅布‧路基(變身形態)、艾涅爾多拉格克利克首領瓦波爾,還有很小的斯帕達姆克洛,及更小的惡龍佛克西

5,6月--「綜合女性角色篇」
因為人數較少,普遍畫很大
最大的是穿得很現代的薇薇、再來是羅賓的媽媽和希娜(超美的)
古蕾娃卡莉法Miss雙手指達絲琪、娜美的姐姐、阿鶴亞爾莉塔波琪馮‧克雷(呃..算女的..)
還有求婚羅拉和磁鼓王國的登山熊大嬸。

7,8月--「扉頁」
近年月曆難得一見的扉頁。由草帽海賊團9人演出。在熱帶岸邊曬日光或坐船玩..。
不過畫面有點虛,說到扉頁的動感和豐富度,還是尾田老師最棒啦!

9,10月--「扉頁」
10月!搭上一些魔幻三角地帶的角色,做出萬聖節的扉頁!!
由魯夫帶著南瓜頭(但是有露臉),手上再拿著2顆分別刻成香吉士和索隆的南瓜。
娜美、騙人布、喬巴、羅賓都有作裝扮。佛朗基有出現但穿的一樣。布魯克改成尖頂帽子。
其他還有松鼠基兄弟、企鵝狗(香吉士)、庫馬希、欣朵莉、羅拉(犀牛)、培羅娜
還有很多悲觀鬼魂和摩利亞的小蝙蝠。

說到這魔幻三角地帶的角色,還缺了好多啊....我喜歡龍馬(超帥搭!)還有阿布薩羅姆



11,12月--「扉頁」
聖誕節版的扉頁,上場的角色是「草帽劇場」裡的造型。
也就是「喬巴超人」等等(就不表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