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大」的遊戲了,跟我平常推的遊戲不同。

已經很久沒有玩這樣的遊戲(在台灣一般電玩店能買到實體CD的遊戲)

現在會推的,大概也是像這樣的續集^^b





Red Alert

其實我也忘了自己為何會開始玩,能確定的是,CD片是我爸買的。大概是他教我玩的吧:)

可是我記得我玩盟軍從沒玩完過,甚至還記得總是死在Tanya獨身進入一棟建築,還有時間限制那關。

我很喜歡Tanya,她太酷了! 我喜歡剛柔並濟的人,男女都一樣,看來從小就這樣吧:)

但是我喜歡聯軍的強大破壞性武力XD



 2代中幻想式的武器也都很酷(我就不表列了!),之前有聽Discovery說,其中一些美國真的在研發哩!

「尤里」出現後更是狂愛他跟他的軍力的~XD 聲音也太好聽了~XDD



Red Alert 3

最近3代終於要出了:D
不過...好貴喔...雖說一定值得,但是沒錢就是沒錢。(11月等著花1000~2000多買CD...= =)


遊戲故事:

 

注定失敗的蘇聯的領導人孤注一擲,試圖返回過去改變歷史,期盼恢復俄國祖國的榮耀。
(為什麼這裡會有空格啦!修5次了刪不掉="=)
然而,時間旅行任務卻意外出錯,
產生了科技發展截然不同的錯置時空,世上出現了一個新興超級強權──日本
維護了環太平洋帝國,並逃過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太陽帝國就此崛起。
歐美聯盟、蘇聯和太陽帝國之間展開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遊戲故事畫面延續用真人演出拍攝(推~)
其中也不乏知名演員(雖說一般台灣人可能不知道)
像Tim Curry, George Takei等,一開始看到時都好驚訝喔!


遊戲畫面,明顯得更精緻了(我的舊PC和新筆電應該都跑不了了= =bbb)


可是這個小圖看起來多了漫畫感.....我喜歡漫畫,也喜歡美式漫畫,但不喜歡它在這裡出現。
隨便貼個2張



 
蘇聯的新女強人:) 不過還是太漫畫了,等著看遊戲裡的
 

唉唉~好期待~不知道哪年才能玩到:)
還有希望難度沒提升,不然我就沒辦法玩了^^bb
常常都羨慕家裡有男生的~這樣玩遊戲卡關就可以找人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