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本格最初就是以【個人私心】為重點
本篇也就完全是私心之下的低俗之文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黑魔術殺人事件



封面圖片連自國外網站,若失效不再更新

 

 話說這套最新版的金田一,甫從第一集(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簿)開始,我就注意著...裡面有沒有明智或遙一啦~XD 有的話才要買>w<

 但是一直到"獄門塾"才有,而且買來看後,大大失望ˊˋ。
 畫風已經變了說 好像太少女漫畫,有點不適應...= =




 這次又看了黑魔術殺人事件,覺得畫風大致上都有變回來,就是遙一還頂著那奇怪的臉><
 可能是不喜歡看『幻想式的美化』,也就是瘦得太誇張。以前的遙一臉沒有那麼長,眼睛角度也比較流暢而自然,皮膚看起來還很有彈性(好可愛...= =b)不像現在........而且他的頭髮變得亂亂的...我想一個要求俐落的魔術師應該會注意[要梳頭]吧..........= = 希望佐藤老師盡快抓回手感...(看到血溜之間的明智好像也變得更正常了...真欣慰...)


 腳本作者天樹征丸說,他希望在大家淡忘遙一的【人性】後,多寫一些他的"殺人魔"本性。
 是說...這對我來說根本沒差,就喜歡冷酷無情的人XDDD 偶而流露出來的、所謂人性或弱點,才更教人不捨..



說到劇情→

 最近的故事總感深度不足,又不夠幽默,敘述故事的方式和搞笑表達都%^#$.....遺憾。

 應該說以前覺得金田一的漫畫,看起來就像小時候常看的唯美的西洋翻譯推理小說,不僅場景每次都在山中別墅還是湖邊的,氣氛鋪陳也都非常的好...
 現在就是整個感覺都不對了啦~>< 不知道是出版社要求?作者喜好?還是畫偵探學園Q的風格回不來? 整體覺得【白話】了許多,人物情感也不似以前深層....ˊˋ

 看一看就會覺得好像是篇幅不夠、不足以完整刻劃一個完美的故事,但再想,之前的【新版】也多是一本一個故事呀...

"金田一"的金錢觀→
 
 最後就是金田一的劇情(關於金錢的)真的一直讓我覺得很怪!

 第一次有疑問是在【速水玲香誘拐事件】,當紅偶像要付一千萬贖金(換算成台幣不過300多萬),以他身價隨便代言一個廣告可能就回來了啊!@@"  當時還能勉強解釋說【這是為了表現社長真的很小氣】

 但這次,一個公司負債三千萬社長就要去自殺!?? 換成台幣也差不多一千萬 
 剛好看完這漫畫的隔天,我媽的朋友告訴我一件事,(先說我並沒告訴他這漫畫的事,是她剛好講到,而且我是聽她說的,不保證真實性)
 他說高雄某百貨曾經被掏空二百多億,老闆也是一度想不開,不過後來決心振作,現在生意很好...
 就算不說這個,身上背幾百萬負債的人也超多的...(雖說這不是好事)



啊~~總之看的時候就覺得這裡怪那裡怪的~>"< 一坐在電腦前就忘光
但這篇已經拖了十幾天了(現在寫到這裡時並非20081231),就趕快送出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