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看的沒什麼的片子,就一起寫了..

Balls of Fury
乒乓特種兵

被中國人罵成一片, 我倒覺得還好...反正西方人本還就把中日元素混在一起用,分不清的

至於好不好笑嘛...反正這種片這麼多囉! 凡舉[正宗約會電影][史詩大帝國][鐵男躲避球]....等, 都是有趣但令我笑不出來的...

近幾年拿運動題材來搞笑的片子也不少, 大多是低成本片(大概所有的錢都花在電腦特效上), 本片倒是不平常的花很多錢在東方風味的衣服和場景上

再說推不推荐看....還是看各位喜不喜歡這種類型的片, 再看看有沒有閒錢餘時啦~^^


厄夜30
對恐怖片一向沒什麼過多期待, 只有血腥片能滿足我味口, 可以說是為了喬許哈奈特看了本片
但還是抵擋不住睡意, 沒看得很認真

劇情大綱是在北歐的某處(沒看清楚),在冬天的一個月[永夜]期間,突然冒出一堆吸血鬼吃人,主角群當然就是逃命和求生

雖然不是很恐怖,也沒有太大的吸引人,但是我還是得稱讚一下片中的幾個奇特之處
一, 主角群異常冷靜, 面對一堆體能長相皆異常,又會吸血吃肉的[怪物], 還能稱他們為[陌生人], 打量他們為什麼&從何而來..bb
二, 這些怪物們脫離舊電影模式, 變得會思考和說話, 有溝通能力, 還可以跟動物一樣透過吼叫連絡同伴
三, 又脫離舊電影那種[最後只有主角存活]的模式, 最後主角選擇幫助別人而死....(但仍得到一些身為主角的特殊待遇=3=)
我喜歡看這種在現有模式求變化,因為自己也是這種人

但是還是有幾點必須抱怨的話
一, 這些吸血鬼雖然有智慧,對於臉上沾滿血也從不會想要清掉,真是不合理,即使是一般動物也會想清潔自己門面的
二, 雖然我本身也喜幻想這種事...但是只有主角一人心智不會改變,這還是太扯了~
三, 最後選擇的死亡..感覺會跟救贖一類扯上關係(這感覺令我討厭,不願深思)

可以說本片還是不太合我的味口,沒有特別酷的地方,也沒特別害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