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搬站註:現在回看,當時一些風氣/觀感/情況..等,跟目前的日本完全不同了,所以請勿用現在眼光看待。anyway,留著紀念用,不建議觀看




以下原文


 旅館介紹

 這天.又搬離王子飯店.前往一開始就訂好的便宜飯店--
Star Hotel

 Star Hotel...對它的評語跟台灣網路上對它的評語相同.一致認為它房間很小窗外也完全沒有景色可以看但是給人的感覺非常乾淨.住得還蠻舒服.而且牙刷之類的也是每天都換.補新的(其他間旅館不一定..)
 而且.重要的是他有製冰機XD  前2間還沒有(上次旅日住的小田急也有) 在夏天這是很重要的東西~而且也就不用買水了(笑) 
 我喜歡買綠茶再加一堆免費冰塊.又省錢又清涼

 旅館內的販賣機.與街上同價.(很多旅館內的餐飲是特別貴.相信大家也知道)
 網路也是."瑟路林"要上網的話一天要加1050日幣.王子是去大廳用投幣式的電腦.10分鐘100日元.Star Hotel也備有投幣上網的電腦.但若你有自備電腦.就可以免費借網路線上網..

 在台灣訂房.便宜又有附自助式早餐.早餐的餐廳.晚上是高級餐廳[一壺天].所以很漂亮


 這天打算整天待在台場.除了逛一些上次沒逛到的地方.還來參與富士電視台"za.冒險王"
 台場是一個常陰天+下雨的地方.二次來都這樣.有心者可以注意日本台的[海筋肉王]節目.那是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再度善用它緊臨的海灣搭建的節目.也幾乎每集必下雨


 富士電視台”za.冒險王”

 原本就很大的富士電視台.現在連外圍一周都擺滿攤位.還擴展到隔壁一個大空地...真是太壯觀!


 但正因場地太大.錯過了拍照時機.之後再也找不到地點能拍到全景 (玩與參觀略)


 活動當然就是有關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綜藝節目.卡通片.和代理節目及電影等等.例如這時期的主打之一.是香取慎吾的西遊記電影版


 會場有這些節目的展示.活動.和商品等等
  如左圖.是戀愛巴士.裡面是我和家人.cc 不露臉囉!

 富士電視台在平常就有開放參觀.還有很多種商品.就算在日本也是難得的模式...


 這是我第2次來了.當然又敗了海賊的限定商品.和西遊記的娃娃XD
 
 可愛吧XDD 有年幼的感覺(我的最愛)

 我第一次出國時就"發願"每次出國要帶一個娃娃回家.這次看到我最喜愛的日本藝人之一的娃娃就很開心~而且我本來不知道有出這個商品.但就有預感會在電視台買到喜愛藝人的娃娃呢!有緣吧!XD


 從小喜歡的沙悟淨.恰好是喜愛藝人演的.小內(內村光良)

 Aqua City

 台場是逛街的好地方.在這裡午餐.和逛了幾間店.買了很多東西
 因為跟一般逛街差不多 就不詳述了

 圖右:在此買了一只耍變態專用的懷錶XDD

 

 台場是逛街的好地方.在這裡午餐.和逛了幾間店.買了很多東西 因為跟一般逛街差不多 就不詳述了 圖右:在此買了一只耍變態專用的懷錶XDD

 
青海站的遊樂場
 這個上次也來過...
 台場摩天輪的搭乘處旁.有一個超大的遊樂場.是我喜愛的地點之一! 一般較少人會提起
 裡面很好玩..還有超多的轉蛋機!也有許多特別的自販機.像冰棒.泡麵...這次還看到一個日本新流行的東西也在此設了自販機--罐裝拉麵!

 我們就在此玩了一下並稍作休息後.前往附近的維納斯廣場

 維納斯廣場

 也是台場著名景點.建築物的內部讓你彷彿在古代的歐洲.而且很像在室外^^

 裡面的店都很高級.也超貴的.買不下手.還一堆店故意取法文店名..
 日本真的很多店是法文名字的,比台灣多很多,感覺日本人普遍法文比台灣人好 cc

 最後只在一間服飾店看上一張手工貼紙.還打3折.約台幣40元我記得...結帳時超不好意思的. 店員仍然包的美美的.拿印得很美的公司塑膠袋裝.還滿臉笑容的拿著一本厚厚的目錄.邊要妳參考邊也裝進袋子.再用精緻的特製大貼紙封口.最後再和妳一起走到店門口再將袋子交給妳..整個過程保持親切客氣的笑容....
台幣40元的東西啊...
 
 後來發現這個"在店(櫃)內結帳後,即使你將手伸出準備拿東西,店員也仍堅持和你一起走到門口再把袋子給你"的習慣,是很多百貨公司都有的... 我稱它是一個"儀式"=_=|||

 由於這裡的餐廳又都很貴...但附近也沒別的餐廳.只好選了其中一個最便宜的(但還是很貴bb)
 不錯的是這間義大利麵店面對噴水池.景色蠻好..(左圖)

 吃完又逛了一下.發現piyodamari的攤位.看到一齣只限日本能看的piyodamari影片(超可愛).還發現有賣我想要的超大隻piyodamari..但是已經花很多錢了..心想我還有秋葉原和朝日電視台要敗..就沒買/_

 只買了一張明信片和一套杯墊(下圖).
 作者都會幫他們拍很生動可愛的圖片~~ 如果出寫真書我一定買^^



 

  最後貼一張維納斯廣場裡的賭場的照片.很漂亮吧~不是營業時間所以都沒人

 以日本百貨公司來說.這裡的營業時間算是到很晚了(大概10點吧,有點忘了).隨著時間營業結束.室內天空也會漸漸暗下來...
 因為時間很晚.也因疲累(真的老了) 這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20070828 第四天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