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照片放在PCHOME

有記憶以來,應該是三越還是尖美開幕開始,我就有湊熱鬧的習慣,也不是要搶著買什麼東西,就是想趕快看看他長什麼樣!XD
據我媽說,我很小的時候他有帶我去看大立開幕,還是大立改伊勢丹的....我自己是沒印象了,呵呵


  7月9日,晚上6:25左右
照片色調我沒修,看起來就是快晚上了XD
因為我家住南高雄市,靠近鳳山的地方,所以搭捷運去比省
出捷運,5號出口,走沒多久就看到超大隻的公仔熊坐在樓上
就是那隻來自香港設計的熊熊....忘了他叫什麼名字耶,不好意思

個人喜歡美日系的公仔啦....而且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熊」這個動物,所以....羞愧啦!


不過他做好大隻~充氣的~
到六樓戶外可以看到他的背面喔
 

 

 排隊排好長


邊排邊想說難得高雄人也會排隊!XDD
想當初捷運剛開......(其實現在還是,只是好一點)大家都只會擠!ˋˊ

可是台北也沒有特別好吶....每次搭電梯和捷運也都是...人都還沒出去,外面的人就一直擠進去!













往前走了一陣子,拍到更近的熊熊

這次他們跟漢神合出的公仔,其中有2支透明版的很漂亮,但是2款都只限400隻,而且如2款都想要,要往返2間漢神,各花個一萬元才能達到!還真的太猛哩!!!



然後開門後就趕快走進去看吶...就是看一下長怎樣吧,然後有什麼品牌....
雖然DM是有收到,但直接看比較快XD

觀後感喔...寫在最下面
總之很多贈品活動是10日才開始。所以明天再來!

   7月10日,正式開幕

因為一些問題晚到了。

我們11點才到,但很幸運的,還沒開幕,人很多,但因為地大,而且好幾個門分散了大家站的地方。這個正門反而不是太多人。


一過去就可以站第六排吧。
後來前排人離開,我們便擠到第五排,第五排就可以吹到裡面的冷氣哩! 涼爽~XD

雖然這時很高興,但進到裡面就覺得好冷!尤其現在終於大眾有環保意識,如果能調高一度都好ˊˋ


 



聽到有主持人的聲音,找好久才看到是洪誠陽耶!



我覺得沒有離很遠(跟前面的主角們也是)但人都動來動去的,很難拍。聽朋友說10:30就來了,他說他排Mister Donut的贈品就排了一小時,太陽很大超熱的。
我沒有特別喜歡波提獅,所以原本就把注目放在其他東西!XDD

  剪綵前夕。中間那位聽介紹說是日本人,真是最嚴肅的一位!=口=


剪完,然後~~然後差不多就開始擠進去啦!!!
XDDD

原本是考慮要來排31的贈品,結果前一天看到Cold Stone的更好,ㄎㄎ,所以先跑去Cold Stone,該怎麼說呢...我對31有懷念情感(請看這篇網誌),但這幾年就覺得Cold Stone比較漂亮(我是超注重視覺的人,以前都跟朋友笑說是視覺奴隸),而且31的贈品比較多份又多天,有機會就還是先衝Cold Stone吧(請看這篇網誌)。

31的....下星期再看看吧。^^

好,我的觀後感來了。

嗯...該怎麼說呢,應該先說我自己的購物習慣,因為興趣太多,又沒錢,所以基本上我已經好幾年沒買沒大特賣的百貨商品(衣服)了,很捨不得花錢買貴衣服(我是宅女啊,情願將錢花在遊戲和DVD上)但看到真正喜歡的衣服,還是會買的~而且我很重設計感,所以只注意某幾間廠牌.....(因為有設計,才值得那麼多錢,這是我認為)。
巨蛋的牌子,大部分跟其他百貨都差不多,跟原本的漢神比,也只有約3間櫃位彼此不同。我喜歡的廠牌幾乎都沒有進駐。另一方面,我喜歡的其他東西,大多百貨公司也沒得買,就跟我想看的DVD台灣都沒賣一樣,哈哈。所以我逛街的習慣早變成「走馬看花」,就晃過去就好。

比較令我失望的是,紀伊國屋的旗艦店.....目前看起來,他多的書,都不是我想要的,而我之前有興趣的,在大立店和漢神店都分別有不同的......原本想說高雄終於有大書店(種類多的書店)了。
還是我的理想太高...(page one趕快到高雄吧...)我以後都沒什麼機會去台北了


所以綜合以上看法,我想巨蛋店只是讓北高雄的人不用跑到南高雄來玩吧。

至於我這個南高雄人...大立、大統、漢神、SOGO、三越、遠百和夢時代.........都非常足夠我逛啦!!
我會注意的吃的、玩的、衣服,這些地方也都有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