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段日子不知為何,每次用google chrome搜尋就要我認證,還強迫我選中下那鍋(看起來是某種飯食)為PIZZA

選了才讓我過。

而剛才我拿這張圖去圖片搜尋

google自己都說是朝鮮蔥餅(原名pajeon) 

而且"看起來相似的圖片" 根本都沒有任何PIZZA,倒是真的是一堆飯食。

連google自己都說不是pizza啊啊啊

而且圖片那麼小又不清楚是給誰看。

barline20170602_nrb.gif - [分隔線]

最近PO網誌/改網誌,每次也都要認證了,真是有夠麻煩的。 (以下皆氣到忘了拍照存證)

昨天要我點"含有汽車的圖",點完還會消除換新圖上來!! 惡~~~(/‵Д′)/~ ╧╧

點了20~30張有吧,照片都變成像是遠拍在沙塵暴裡的高速公路

誰看的到上面有沒有汽車啊◢▆▅▄▃崩╰(〒皿〒)╯潰▃▄▅▇◣

每次眼睛都快脫窗 (/‵Д′)/~ ╧╧ ╧╧ ╧╧

 

最後都確認,打綠色勾勾了,按[確定發表]時,還又出現警示說"你是機器人吧"

(/‵Д′)/~ ╧╧ ╧╧ ╧╧ ╧╧ ╧╧ ╧╧ ╧╧ ╧╧ ╧╧ ╧╧ ╧╧ ╧╧ ╧╧ ╧╧ ╧╧

 

下次一定拍照存證,氣死了(◓へ◓)

 

-------------------------------------------------------------------------------------

嘛..雖然我從小喜愛機器人。但在這個時間點被當機器人還真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