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頁所有照片均放在PCHOME相簿。

台灣第一間Cold Stone應該是台北NYNY那間吧。因為我從幼稚園起就住高雄,僅寒暑假能上台北,所以沒有去趕開幕(笑)

會注意它,只是因為對甜食都很有興趣,而且看網路廣告看到他的CIS很漂亮。
CIS無疑地絕對是我會想當某店忠實客戶的大原因。
註:CIS(企業識別系統),簡單說,大約包含LOGO和標準色那些,例如看到黃色的M就會想到麥當勞,他的顏色是黃白紅,7-11是橘白紅綠等等。我覺得Cold Stone的LOGO和顏色都好漂亮!尤其是LOGO,第一次看就覺得很適合作項鍊墜子XDD

我外公家在基隆路國宅那,離信義區超近的,每去必逛,可惜一直沒機會去。
直到2007年05月20日。因為某要事北上,傍晚一個人到NYNY外面排隊,那天還下著細雨,是個不太適合吃冰的日子。
不過照片拍起來....自己挺喜歡的:)



  當時的心得喔!就是裡面的店員好悲慘(笑)
打工薪水應該不錯吧!
這樣裝瘋賣傻的事我還真不好意思做(羞)

台北的店就這樣只去過一次。

第一次看到所有店員突然唱起歌的奇景
還有店員突然拿出鈴鼓拍打合奏,鈴鼓後來倒沒在高雄看到



第一次我選擇吃的是「創始者的最愛」
因為我超愛吃巧克力的東西,看到布朗尼很高興(但食後覺太硬..)

無言的是,公司政策似乎是每當客人點餐,他們一定要說「這個是日本人氣第一的口味」「這個是美國人氣第一的口味」「這個銷售第一名」等等等,反正理由很多(笑)

這個對我這種最討厭跟別人一樣的人來說,只有無言啦!

    

也不用我介紹啦!這間的特色就是沒有現成調好的口味。
可以買目錄上的組合,也可以全部自選。
每一份都是從冰淇淋選一個口味:


再挑一些配料(下圖下排),再看看要不要加餅乾(下圖上排)

拍照的時候都好緊張~>"< 
雖然現在部落格盛行,通常店家也不會阻擋拍照了,但還是害怕ㄋㄟ(我是俗辣啦!!)

    

20071221,Cold Stone進軍高雄 *本次忘了帶照相機,用手機拍的嚴重色偏,懶得調bb

一早就去排隊,我妹的朋友也去了。她在美國吃過Cold Stone。我趕快問他美國的Cold Stone會不會突然唱歌。
她說不會(哈哈哈,想也是,美國人比較正常(笑)),她說美國的店員就是比較正常...有點冷漠那樣,而且他們去都不是點現成的口味(據她說,回憶起來,應該是看品名都猜不出裡面有什麼,所以乾脆點自創的),而且隨便亂加,加得很可怕店員也不會理你,都很習慣了吧。

我們就這樣一邊排隊一邊聊天。終於等到開幕,放氣球囉!!!:D

<椅子也有LOGO,好漂亮:D

 
我們在排隊做什麼咧?
之一!當然就是我喜歡趕開幕(笑)
之二,開幕前x00名有送購物袋(之前seven網路有抽獎,但沒抽到)

 實際拿到購物袋發現超小的@@
 應該是要拿來裝外帶的冰淇淋的吧:)
 一般購物不適用

還免費試吃到「只愛咖啡」,我們一群人中愛甜怕甜的一致說好吃!
(右圖下方2杯)
後來我吃「就是愛攪和」也超好吃(不過超甜的!)
應該是他們的咖啡冰淇淋很香很好吃,所以配起來都很好吧!


那陣子活動好多,後來我也去排了暖包和桌曆。
暖包超糟的....bb 只是一個套子塞市售的暖暖包,還要買小包的對折才放得進去(很小),重點是沒有扣子之類的封口,而且不織布的材質...用2次就會壞吧!所以只能收藏囉~

桌曆倒不錯(我說過喜歡他們的視覺),每個月還有特價單,
但因覺得漂亮所以捨不得用^^b 雖然材質比Mister Donut的桌曆輕薄。








右圖是我媽的「非常莓外傳」,手機無法對焦所以模糊b
她下的註解是:因為有3種莓,較有多層次口感





以上就看開幕那天的記事...後來去了好幾次,但照片都不見了bbbb




    

20080710,前進高雄漢神巨蛋

7月9日晚上就迫不急待地過去看看他長怎樣(笑)  *關於漢神巨蛋開幕記,點看這篇
那天拿到他的傳單,說10日開幕的前50名可以拿到馬克杯。
因為我沒有拿過他的馬克杯(可能忽略之前活動了,夢時代離我家也很遠...)

我媽說只有50名應該拿不到。
不過隔天還是趕去了,巨蛋開幕記那篇有寫到,我們抵達巨蛋已經11點,還好還沒剪綵。
原本不抱希望的我,既然有這個機會,一進去就直衝4樓啦!:D

   7月10日,正式開幕

櫃位還是很漂亮^^

旁邊的氣球冰也超可愛的!!!^^
好像總共有3個吧



我們排到第7號

前200名還有冰淇淋買一送一的優惠^^
只是這樣一來,離300元的門檻更遠了。
 最後花了310元買到這些東西:
2分小的冰,2杯咖啡,一個馬克杯

好笑的是,照片右邊的咖啡看起來很像沒蓋好,拍完照要喝時才發現是店員很貼心不小心多給了一個杯子。

因為我從小就有蒐集紙杯的習慣(在之前的網誌也提過)這樣我就有乾淨的杯子蒐藏了!:D



對於馬克杯我也很滿意^^
因為我喜歡的LOGO,杯內還有一個,可愛呢~^^
又是一周年的紀念杯。

只是我個人太怕東西破掉,所以就當蒐藏用吧!
(話說拿這個當贈品比之前的有誠意多了)^______^
 

  還有幾個有興趣的口味還沒吃過,也有吃過的口味想再吃的。
幾經考慮,我吃了「餅乾超載了」

但是不喜歡東西擠到牙縫裡的感覺,所以我會覺得「粒粒黑」有點硬(在冰淇淋裡加東西都有的通病)bb

而且重口味的我,覺得味道不夠重吶,下次還是要選巧克力或咖啡的冰^___^


  這是我媽點的,目錄上沒有印,忘了叫什麼了。b
他的基底是「鐵觀音茶冰淇淋」,配料是葡萄乾,南瓜子,好像還有一種東西,忘記了^^bbbbb

雖然看起來不美,不討喜,
鐵觀音茶冰淇淋是帶濁色的土綠色,不過超好吃的!! 
茶味很濃,很芳香,原本以為會帶苦澀味也完全沒有。
冰淇淋的甜度也沒有調太高,剛好就襯托出茶香而不會太甜
(因為我喝綠茶和烏龍茶一類是完全不喝加糖的,所以要求自然有點高..)



有沒有發現?
這裡的椅子也有LOGO。而且這裡的椅子是木頭材質的,好厲害!(椅身造型跟夢時代的差不多,更弧線些)<=已經放太多照片,就略掉那張
回最上面看NYNY的椅子,是沒有LOGO的,不知道現在改了沒,我好久沒北上了ˊˋ



    

寫完了耶....又不知道怎麼結尾啦....呵呵
有機會再去吃吧(最好有送東西啦(笑))
夢時代和巨蛋都是我不會去的地方...捷運(橘線)趕快好吧~~~呵呵^^

    

本頁所有照片版權均為Cold Stone所有。
台灣Cold Stone網站點此。 美國Cold Stone美麗的網站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