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了好幾篇關於31和Cold Stone的文。一些網友會覺得我很奢侈吧(笑)
只是剛好吃的幾次都寫上來而已。看起來才會多。


除了這2間,以前還吃過莫凡彼Mövenpick。但很多年了,當時部落格還不盛行就沒寫。
另外,我很有興趣的是卡比索ХЛЕБ СОЛВ。觀望了很多年,今年終於買了2支冰棒,放在冷凍庫裡一直捨不得吃。(窮人心態)
另一間某哈OO使....看了更多年到現在都捨不得吃。(百貨裡的)



 31好大方啊!!! 雖然是個小贈品但做得很不錯,每天送310份還送十天。7/10~7/19。


   之前有說,雖然知道漢神巨蛋的31有贈品,但開幕那天因為還有機會,就去衝Cold Stone(也拿到Cold Stone的贈品了:D)

然後,14日就來排31了。



雖然有310份,又特地挑了非假日去。 但因為要搭公車+捷運去,還是趕早。
結果等公車還蠻順的,10:20就到了,結果在B1外面等。^^b

圖:唯一從外面拍的一張,只好放這張了^^

11:00,一個穿西裝的人硬把B1的自動門拉開。
就趕快往31衝啦!!XDD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這時候人還沒有很多,在B1排隊進去的人不到10個。(但大概半小時後就開始爆滿了)


我們第一個到31哩,哈哈。

圖:左上,7月新出的「冰淇淋蘇打」口味,很漂亮^^ 挖掉的是我吃的XD

  這是這次我吃的



跟店合拍是必要的!!XD
 

這次吃的是(從上開始)Jamoca杏仁富滋、焦糖彩帶、冰淇淋蘇打。
Jamoca杏仁富滋:咖啡冰淇淋+杏仁+巧克力濃漿。咖啡冰很好吃,餘味好像有苦味卻又沒有,咖啡香氣很重。
 之前吃CS的咖啡冰淇淋也超好吃的。 這2間的咖啡冰雖然都很好吃,但口味差蠻多的!!
焦糖彩帶:本來要吃香脆焦糖(因為比較特別),但店員說他們還沒準備好。^^b
 可能是杏仁富滋太甜了,這個吃起來覺得沒什麼味道。個人果然不喜歡香草冰淇淋。以後要多注意。XD
冰淇淋蘇打:就是冰淇淋汽水的味道耶!超高興的!!!我好喜歡冰淇淋蘇打。
  前幾年芬達有出冰淇淋汽水,長大不喝汽水的我,那陣子還是喝了很多瓶XD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汽水糖,吃到舌頭會感到一陣刺激。 哈哈哈。

上次去夢O代吃,店員還說點小球的沒有塑膠杯!=3=
買2球送1球的活動到7/20喔!


 

我媽點的

薄荷冰淇淋:很正常。經典口味所以很正統吧。(也就是普通)^^b

虹彩雪酪:上次我吃過,我媽喜歡蔓越莓的酸感=口=

大納言紅豆:能感覺到果然是貨真價實的紅豆製作,冰淇淋中有種豆類特有的生味,喜歡吃紅豆的人一定會愛。



這個就是贈品。

 

比想像的好耶~:D

DM的照片看起來只有一個,而且沒有包裝。
實品有2個還有紙板,就很正式很像正式在賣的東西。

拿到很開心:D

   

本頁所有照片為原公司所有。本網站的所有照片都是。
希望各公司就當打了免費廣告,請勿見怪U_U。

啊...本來想貼中文官網的(?)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