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夢時代吃31冰淇淋

20080604.jpg


 

搬家多次許多舊文圖片遺失。
小孩白癡口吻。以上請留意。

19718b7b1aaa4d387bad86050ab44833

31冰淇淋

  很小的時候吃過31冰淇淋,雖然在那個物價低廉的時代,31算是很高級的店。

 模糊的印象當中,一直記得他們有種香草冰淇淋,參雜了巧克力餅乾,在當時算是很先驅的品牌。

 但是當時好像不是用OREO餅乾。OREO餅乾參到冰裡之後比較有濕氣,口感比較綿密,但是以前的巧克力餅乾口味的31冰淇淋 (抱歉我已經不記得正式名稱了),印象中的餅乾較脆較有層次感,雖然不是千層派的質感,但還是像"雲母"一樣是片狀的。  


 雖然當時景氣很好,不少奢侈品店陸續引進台灣,但聽說31還是因為價位太高又退出台灣。

  直到近年,又被引進台灣,但是很可惜的,跟很多全球連鎖店一樣,雖然發跡在美國,但台灣卻引進其日本的系統。31冰淇淋也是。而且31在日本只是一個很平價的連鎖店,即使到鄉下小街也有,在台灣也不免俗的又成為一個相對高級品牌。

 

 

20080608.jpg20080607.jpg
 日本的31   就是在這樣市郊的住宅區當中





往夢時代

 高雄現在有二間31。 雖然一直很想去看看能不能找回那個味道,但又捨不得^^b。

 直到前陣子因為一白痴理由(後面再提)下定決心去吃一次,所以我們決定去夢時代吃(比較有氣氛(笑))

 晚上快六點,我從家裡出發,坐公車到中央公園跟我妹會面,再搭捷運去凱旋站。 

 夢時代去過很多次了,卻第一次搭捷運去。所以也第一次搭OPEN將專車。我們搭到小桃專車,雖然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系列,但在愉快的心情下還是記錄一番^^

 到達夢時代時已經7點了。


20080602.jpg

 車子外面局部,星期六人很多,一直在上下車,所以沒拍全景 這是車內椅背



晚餐


 因為此行目的就是吃冰,但不好意思要辛苦上班回來的我妹不吃晚餐,所以提議吃少一點。

 披薩、雞腿和薯塊。 薯塊沾醬味道很特殊,又很白,我們開玩笑說因該是加了南O樹脂^^bbb

 這是我們的晚餐,(也就是含二人份)。

20080601.jpg




31冰淇淋


 吃完晚餐也很驚人的已經8點了!真是被自己的龜速嚇到...=_= 然後立刻走去31點餐



 現在的大型冰店都已經可以用小湯匙試吃了。雖然很好,但這功能不適用在我身上XD 因為我會覺得「都吃過了,當然買其他口味」,如果真的很好吃,或許會當下次購買的預定,不會想現場再吃一球...個人習慣吧!我很容易在短時間內吃膩東西,但長期吃同樣東西倒OK

 可是也託試吃的福,確定當年的口味沒了,現在是OREO餅乾,很一般... 就當美好的回憶吧,也或許正是回憶過於美麗(笑)。


 現在31有「買2球送一球」的活動喔!! 是跟著日本系統的活動。 所以很划算! 大球小球都有。到7月20日。

 3球! 這一直是我認為的夢幻冰淇淋,跟從小在卡通片裡看到的一樣!!!

  我是很認真的!從以前就一直在想為什麼都沒在台灣看過3球冰




20080605.jpg

 這是我妹跟他的小球冰 他怕吃不完,所以買了小球。 而且配合我的要求,用了小甜筒,就更像卡通片的啦!!XDD 



 口味是Baseball Park、Love Struck Cheesecake和Popping shower。

 她最喜歡的是Love Struck Cheesecake,說下次還要吃。我不喜歡莓,所以沒吃。

 Baseball Park她則說太甜了,我覺得還好,只感覺奶油味太重,但是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口味...31的冰裡的料都很多,點小球的還能吃到2顆爆米花和好多花生,可惜我沒吃到蝴蝶圈XD (我妹有吃到) 爆米花和花生都有包一層巧克力,但爆米花還是軟掉了,又變成鬆軟的口感...^^b

 Popping shower.....只有「被騙」的感想啦!!都不會跳啊~~@_@ 大家都說會跳....

 小聲說,難道是溫度沒弄好,所以冰裡的東西全被化了的冰弄軟了呢?


 我從小有收集紙杯的習慣。 現在更是迷上透明又有印LOGO的塑膠杯。 For example:大杯思樂冰、羅多倫蔬果汁杯、肯德基冰飲的杯子都已是收藏內容XD 連去日本都有帶不少杯子盒子回來 

 所以,為了杯子,我買了大球冰。(小球冰如果選杯裝,只有紙杯裝喔。)


20080604.jpg

 這個杯子,是3球活動的限定版喔!!! XD 上面畫了很多3球冰。



 我吃了Rocky Road和Double Chocolate Cheesecake,最後一球不知道什麼好,就選了不同於冰淇淋的雪酪,Rainbow Sherbet。

 因為我超愛「巧克力口味的東西」(巧克力本身還好...), 所以覺得超好吃的,前2款的巧克力味都超濃搭~~~尤其是Double Chocolate Cheesecake,裡面還有巧克力醬,所以不只味道濃,連口感也超濃郁的~~~ 

 Rocky Road...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吃棉花糖,平常幾乎不會吃,是這樣的頻率...而且杏仁很硬...雖然在點的時候就有想到會這樣,但「有棉花糖的甜食」我還是會不由自主去點來試一次。所以二者比起來,個人還是偏好Double Chocolate Cheesecake。但棉花糖很小顆,其實還蠻好吃的,如果沒有杏仁,應該還會想再吃一次(牙齒不好b)。



 我妹一直說Rainbow Sherbet很像黏土,我則覺得它的menu照片像彈力球XD

 Rainbow Sherbet有三種口味混搭...怕吃酸的我..第一口偏偏只鏟到蔓越莓口味...快酸死了>_< 直說比晚餐的薯塊醬還像不能吃的東西bbb  雖然三種味道混在一起後還不錯,而且柳橙和鳳梨味都很正常很好吃,但蔓越莓味留在嘴裡的餘味散不掉,會影響到嚐其他冰的味道,甚至在之後回家途中還一直有反味... 如果不怕酸,也不在意冰的味道有點被影響,再來點這口味吧...或者找一個能和他搭的口味囉~不要跟我們一樣都點很甜的牛奶冰...


20080603.jpg

 二個一起拍^^ 大球真的好大喔XD



 7月20日活動結束前再去吃一次XD 而且7月要上「I CREAM SODA」!冰淇淋汽水也是我從小愛的東西,像前幾年芬達有出,已經不喝汽水的我還是喝了很多瓶^^bbb 所以預定要去吃XDD

 3球活動真的很划算喔!如果跟我一樣捨不得吃,一定要趁機去吃一次^_^ 現在小3球是$110,大3球是$150。小球的SIZE其實是「正常」SIZE。大3球...吃得很辛苦XD 我們吃到又撐又凍的XDDD







31雪泥



 之前比起冰,我更想吃他們的雪泥,沒錯,仍是為了那個「透明塑膠杯」。

 雖然因為冰在特價,而且也有限定版的杯子,一度想說下次再吃雪泥。但是.....這周末居然在買大送小吶!!被我遇到了!!

20080606.jpg
 我們點摩卡口味,點了之後才開始沖泡,還加了牛奶(?)和巧克力醬。
再挖幾球冰,然後一起用果汁機攪

2杯一起拍

跑到室外拍藝術照(其實是太冷了,想找地方放。)


200806.jpg
 店就在左邊

19718b7b1aaa4d387bad86050ab44833  

 

 吃完冰又已經9點了^^b

 拿著冰沙逛了一下下夢時代,
還去看了一下PLAZA的預定地,因為去過日本的,而且我妹公司的產品會放在PLAZA,又因為近1~2年剛好少去台北所以一直沒看看他們在台灣的樣子。 據最近剛好去台北的我媽「探訪」,他跟日本的所有店一樣,只要跟店員說「是要送人的」,他就會幫你包得好好的。

 夢時代真的很大,能有不少大型店鋪仍持續開設當中,雖然很偏僻,有時還是會有需要前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