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一篇XD 前幾天收到的所以紀錄一下
前接 201806 拓元tixCraft訂票系統經驗


 

廢言一下
從小到現在,只遇過1位喜歡西洋搖滾樂的,而且她人已不在台灣,所以..還是一個人去聽的份!

真的很不喜歡實名系統,因為我認識的人都無法確定半年後特定日子有沒有辦法去。
(尤其是只湊個熱鬧聽的,不會有心力跟我一樣排除萬難XDD)
連我自己之前做其他工作時也是,總公司突然一句"X月X日禁休",幾千塊錢的票就泡湯了。

 

但是治安這麼差(警察會抓的,就是廣義的治安),我也知道沒辦法啦~哀

自己都很怕自己半年後有任何意外不能去(家裡潛伏狀況比較多)。

 

回到主題,一個大概裝B5尺寸的信封寄到。
是[貨運]寄送的,上面有請本人簽全名收件,感覺很警慎。
我家大樓有管理員代收,沒遇見送貨先生。

 

 

打開是一張三折A4紙,內附發票(服務費120元的部分)和演唱會票。
A4紙是每張票分別印的(大概吧,因為只買了一張),合理推斷,因為只有一個插票口XD
紙上印了此票的收件人、票價、座位區..等等。

 

 

票~~第一次收到這種會員卡(厚卡)形式的票。
材質應該是塑膠的,所以應該也沒有幾磅厚的說法(?),大約有1mm厚。
在第一波購票時間內,還能打上自己的姓名。 寒某發懶所以沒有趕上,但是因為各人喜好不同,私覺得沒名字也比較漂亮啦! (不管是中文還是拼音就是有點feel不對)

 

 

原諒我"庄腳俗"啦~ 實在沒辦法聽那麼多演唱會。
(就算在台灣,去台北去立刻多2000成本( ´•̥̥̥ω•̥̥̥` ) 沒有"低價位多場"的方法存在)

 

之前聽的演唱會(台灣&澳洲)都只有電子售票系統那種。
去年槍與玫瑰澳洲場也只是熱感應紙+QR碼的(也是有防黃牛系統)。

 

第一次拿到這種~❤❤❤ (好嘛~就是喜歡他們的LOGO和紅黑配色嘛(✪ω✪))

 

下一篇應該是演唱會篇啦~已經準備當天客運來回了(1500↑去了)
但是應該又會拖到11月才寫,因為會追到香港。(若不是家庭因素真想追更多) 既然去香港就多玩幾天..

 

 

Copyright:

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

作者Author 寒香子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習慣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以上包含個人經驗,各人觀感不同,如有覺得任何不妥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