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元tixCraft訂票系統經驗


恩,這是我個人感覺,但這是我遇過最"囉嗦"的系統...


建議沒帳號的趕快先註冊,因為必須先綁定認證一堆東西,而且還得等24小時後才能買票
如果是需要搶票的場次,等24小時候都賣光啦~


(不禁想嘟囔一句,台灣治安/素質有這樣差?(o´罒`o))
 因為在我淺薄的知識想來,綁那麼多東西,就是因為有很多黃牛或想走其他偏門的人



廢言一下
剛才稍微在網路搜尋一下,沒點進任何網頁看,但發現大家都是在討論"拓元搶票"


這邊只是記錄使用經驗,沒有搶票,所以不需要者可繞道了。( ˊ꒳ˋ)و ~♥



原寫20180629.移blogger 20210319


進到元拓,會員登入只能選擇綁定此3項擇一。


而且此帳號會跟「身分證號」永遠綁在一起,不可要求更換。





我是用FB帳號。登入後會先出現以下警示(2018/06)

懶得看的,重點在此:



[三選一帳號]需綁定[身分證號]+[手機號碼]


[身分證號][手機號碼]僅能使用在一個[三選一帳號]


意思就是,
 如果此FB或google帳號在未來因任何原因無法登入了,無法使用同一身分證再申請新帳號


 


手機認證後24小時才能買票,幾點認證的,隔天就幾點才能開始買。時間未到就像下圖。



註冊頁面倒沒那麼麻煩,是挺正常的。


只是剛好剛才才體驗香港AsiaWorld-Expo Arena的方便快速購票,就覺得這實在問太多。
而且平平都是實名認證。



 填寫的東西大概就是 國籍(中華民國或海外)


 姓名


 證件號碼(身分證) 海外國籍用護照


 性別


 生日


 手機號碼(簡訊認證)


 備用電話


 收信地址


 電子郵件


 


 


 


 


其實當下我沒有拍照截圖,現在也無法再用一次了,所以中間有空白。


購票也是,我買站票所以也沒有選位的問題等可以分享。


最主要還是那個24小時,讓我感覺白白多等一天,那個火(哈哈哈)讓我來寫經驗要大家先註冊。

*註:後來官網也把這一資訊在首頁標明得很清楚了。當時真的沒有的。


 


還有很奇妙的是,註冊完成和購票完成 都沒有電子郵件確認信。(有看垃圾郵件區)


但是可以在右上角的訂單查詢




現場取票和寄到家裡都是$120手續費,所以就選寄到家裡了。


因為我只買一張票,這樣還真是不划算啊..根本比香港購票的手續費還貴!就讓他們花一點點郵資平衡下我的心理(呵呵)


 


上次澳洲他們是活動前1~2個月(之類的)才會統一寄出票券。購票同樣是5~6個月就開放。
*數字記憶是我的弱項,若有前後誤差請見諒。


這裡也是9月某日才開始寄出。


 


收到可能再做後續補充。



補充,剛才才發現官網常見問題區有說


1.是會有系統通知信的


但我的確看了垃圾郵件、所有郵件、社交網路、促銷內容、最新快訊...都沒有


2.不支援IE


但因為一些原因,這次全程我是用IE的。 (當然當時我不知道不可用IE)


或許因此沒有收到系統信? 但的確可以買票完成沒問題。


但既然官方都說不能用IE了,就不要用了喔!


官網問答

有限制使用的瀏覽器嗎?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9.0 以上版本瀏覽器。
為提供您更好的瀏覽品質與網站體驗,若您使用IE10 (含)、Safari9.0以下版本瀏覽器,建議您升級您的瀏覽器,或使用其他瀏覽器。以免造成購票上疑慮。
本網站已不提供IE9(含)以下版本瀏覽器。



 



Copyright:


Copyright of screenshots of the website in this page belongs to tixCraft. 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

作者Author 寒香子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習慣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以上包含個人使用經驗,各人觀感不同,如有覺得我使用到任何情緒性字眼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