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的是,覺得自己跟槍與玫瑰真他X的有緣份。

如前所提,因緣際會剛好知道他們,剛好迷上他們。(前廢話太多,此恕略)

在網路還不發達,年紀小也不懂找資訊的時代,懵懵懂懂依稀搜尋了一些消息,那個一知半解的年代..

可惜我認識他們時已經分開了。

 

中國式民主有買,但再之後實在..對身在亞洲的我來說實在沉寂太久,也漸漸未再關注最新消息。

2016的心血來潮,一查,看到他們再度合體,立刻下定決心衝到澳洲。共度情人節=]

昨天又心血來潮上twitter,發現他們要來台灣了(雖然晚了二天看,但也是來得及。)

 

前陣子在網路跟人聊到"緣分"的英文,

近年看美劇,會發現美國人開始漸漸有"緣分"這個概念,Karma,同時表達了緣分、因果、業障這種冥冥的因緣際會。

我很喜歡Karma一詞,但(同時基於我並不認識他們本人),將近20年來總是能夠莫名把我推向他們,或許用destiny更能表達?

(日劇黃金保齡球主題曲 you are my destiny..>艸<)

 

在發花癡之前停筆了。紀錄一個暖心(?)的感覺 =)

初見總是最好的(印刻效應),致我第一個迷上的滾團體,永遠的小玫瑰,我的胖玫瑰。=]

 

ps

關於演唱會,去年有囉哩囉嗦的寫一大篇。民主大中國當年也有寫(看了一下快10年前了)。
以前的文章比現在還要幼稚+花癡+無知很多倍,所以就不提供連結了。(自己都不好意思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