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めよん ~なめこの脱出ゲーム~       
方吉菇菇的脫逃遊戲

 姑姑栽培系列的單機小遊戲。只有24關,真希望未來會增加啊..

 Pen.png - 網誌用的圖片首寫日期20181008,其他請見更新表。若版本更新恕不一定能or立刻更新。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菇菇,但是無論是菇菇栽培還是菇的巢,都有強烈的遊戲時間需求...
尤其是栽培系列,時間到一定得進啊.. (有看我的其他網誌的話,就知道我只能玩像HAY DAY這種作物都不愧枯萎的遊戲啦 哈哈)

立刻切入主題,28關還真的有點少。希望未來會增加(但遊戲內有結尾劇情,至少看起來暫時沒機會增加了)。

imdivider01.gif - [分隔線]

遊戲很像之前爆紅過的"密室脫逃"主題,就是在畫面中到處點點、找東西、組合道具過關。
菇菇脫逃這個遊戲本身算是很簡單的,但是偶爾也是有自己頭腦轉不過去的地方啦。

順道一提,遊戲是全部免費可玩,


目前每關卡有3個提示機會,如果卡住,可以選擇看影片看提示。(但都是日文,只有文字沒圖)
另外如果關卡失敗,當然也可以免費重玩,但視窗中間會出現廣告....

廣告問題

可能是我的手機問題,每次都點了"重玩(もう一度)",廣告才出現,但廣告底下已是遊戲重開的畫面。
廣告就這樣卡著無法關掉,點擊廣告也沒用,每次都得重開APP,真的是很麻煩。
如果跟我有同樣問題,可以(1)把網路關掉,就不會有廣告干擾了,(但要看影片提示又得開網路),或是(2)手不要那麼X點那麼快,等廣告出來再按"重玩",就可解決此問題。
*還是點一些廣告讓BEE WORKS和菇菇系列能永續經營啦><

其他沒什麼好介紹的啦,直接攻略囉,為了各位避免看到不想看的(哈哈),使用按鈕模式,有需要再點開壓。
然後先以文字為主,有看不懂的可以反應(我表達能力有問題XD|||)

然後...大部分的菇菇名字我都忘了,請見諒!! 當初一代、Season、Deluxe都是看別人玩的,自己主要只少少玩過散步、菇巢;有買圖鑑、名著和畫冊,也有周邊..但就..總之..基本的菇菇名字我都莫名中、英、日文混雜看的,像是我最愛的MASARU,英文是Odd ball(如果知道典故請告訴我!),中文一開始翻阿飄菇菇嘛~後來好像有改名了,我就沒接觸了。

反正就是又亂又沒記性,下面菇菇名字若有誤,是正常的哈哈,請指正。

 

 

 

 

...

 

 

 

 

...

 

 

 

 

...

 

 

 

 

...

 

 

 

 

...

 

 

 

 

...

 

 

 

 

以上,結束後有過關動畫。

有時間時還是點下遊戲內廣告,讓Beeworks Games可以永續經營啦~~菇菇超可愛的啦~

line01.gif - [分隔線]

 

Copyright:

This page was created for introducing/guiding なめよん ~なめこの脱出ゲーム~ only. 
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

作者Author  寒香子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習慣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舊作還是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