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Sir Crocodile,Mr.0,公仔,手辦,  


*本舊文主要由主窩移植而來,文字部分基本不調整 (2020/11)


警語:小藪沒有專業知識,只是以一粉絲觀點看社長周邊。 

 SCultures BIG 造形王頂上決戰2 Vol.3

發行公司:BANPRESTO

發行日期:2013/10

高度:約13公分 (橫向型作品)

造形師:VAROQ 


造形王頂上決戰是一個比賽,目前大約每年舉行一次吧(印象中),簡單說,原形師把自己的作品拿去比賽,然後會經過網路票選等,勝利的多件作品會商品化。

官網振振地說了很多,簡單說:Scultures是2個單字組成的,Sculptor(造形師)和Culture(文化)。
比賽的目的就是將日本享譽全球的動漫角色/插畫角色等文化,做一個更高極致的追求和挑戰。

大致上我也非常同意每次選出的商品,無論在體感或動感上都幾乎非常完美。
像本品CP質極高我覺得。可能有人會覺得關節不可動、沒附件可替換很無聊吧,但是私看法是臉很帥、動作很帥、外套披風很動感,整個都帥爆了!!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最帥的一品。(๑´ㅂ`๑)

這是我買的第二隻公仔。金證的。現在漲了不少錢的。

拆了就表示沒有賣掉的打算,那為何在意"現在漲價了"? 是慶幸還好之前買了。
另一方面是提醒自己不要弄壞,再買回來要不少錢...


| 照片畫質低劣抱歉(電腦開圖時有嚇到),我把讀卡機搞丟了沒辦法用相機^^b 
| 拍照的手機是H開頭的,還蠻新,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拍成這樣啊哈哈哈 難對焦又粒子粗

| 我沒有一直幫公仔拍照的興趣,所以...就這樣交差先囉。:p:p
| 有稍微調一點特效,主要是因為背景不優。(盒子收起來了就不拍了。)

"攝影棚"還沒時間做。

應該是我不會拍吧! 總覺得拍起來(每一品)都不如實際好看。

像是西裝外套,正拍時總拍不出飛揚的感覺。

 

下面這張是之前拿到的時候拍的,用的是2012年S開頭的舊手機,
總覺得新的H牌手機拍照質感也差不多,搞什麼=3=

 


看如此不會拍照的我,不同角度拍出來的臉都這麼帥(๑´ㅂ`๑)

 

嗯...畫質真的很差,有時間的話想重拍(找到讀卡機了~y)


可能CD值太高,比較搶手,買完沒多久就市面上只剩銀證,店家所剩無幾的金證立刻就被炒高。
當時看的時候銀證都要金證的價錢了Q_Q

*銀證並沒有不好(也做過實測),只是我是連CD都會盡量照歌手國籍買的,輕微強迫。


有點後悔沒買兩隻,因為我蠻想帶他去沙漠外拍,但又怕弄壞。
(沙子真的蠻利的說...)

*2020/11補充:果然輕微強迫,目前手上已有至少3隻金證

 

對了,本品的披風也沒辦法拆。是可以拿掉,但是背上有突起的卡吮,所以沒辦法展示。



 (本文發布日2016/9/29為保留原本隨意窩的發布日)
於 2020/11/20 備份移植過來,並/可能/做修辭補充等。
written by coldfragrance
- Ms. Devil's Night from Baroque Wor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