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r Crocodile,Mr.0,公仔,手辦


*本舊文主要由主窩移植而來,文字部分基本不調整 (2020/11)


警語:小藪沒有專業知識,只是以一粉絲觀點看社長周邊。

 ワンピース DX王下七武海フィギュアvol.2

ONE PIECE DX 王下七武海 Figure Vol.2 

發行公司:Banpresto

發行日期:2010/09

高度:16公分

原型師:福家悠太(PlasticArts)


 

台灣一般稱本品為組立式,因為要自己組合。不過也才2件(腰上和腰下),不是能自己更改任何動作的。
它原本在日本是放在抓娃娃機台裡面給人家抓到才有的。(不能直接買所以稱景品,補充給不熟的客人)

這是我的第3隻公仔。大概是2015二月初才買的。

原因之前說過了,簡單說就是個人不太滿意早期社長的商品都不好看。雖然從以前就喜歡他。推進城段後,社長的商品才變好看,才決定開始收,但好看的商品的都是社長的新造型。

再怎麼說阿拉巴斯坦的造型還是要收一個,所以就買了本品。
(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是買二手的,依稀有點印象。不過當然有注意品況才買。)
除了新品已經炒得單價有點高之外,常常跟摩利亞合賣也是一個問題(vol.2一套就這二隻),雖然摩利亞蠻可愛,但沒有要收的打算。而且原本就打算擺出來,品況佳的二手就OK了。

關於本品...沒什麼好講的。(並沒有過大的感觸)

私覺得當時阿拉巴斯坦段,大部分的人還看不出社長的優點吧!所以不太受重視,周邊(的臉)都不是很好看,立體的無論盒玩還是公仔,不要說塗裝顏色什麼不講究,臉上的疤都直接畫黑線上去(真實中誰的疤會是黑色的啦!!= =;)。

照片是之前朋友用他的H牌手機拍的(跟我的同牌手機畫質天差地遠)
但因空間關係,雖已私心社長大人,圖片還是壓到了50..



其實全身的感覺(角度那些)做得還不錯啦。

微微走動的樣子、外套被吹起的幅度等。還有毛外套的實/硬體化,都蠻值得肯定的。應該是,同以阿拉巴斯坦款服裝的公仔/周邊中,最細緻的一品了!(其他款以後會寫)

*但是因為我平常很少注意人的身體,常常發生(看真人)我覺得很正常但朋友說比例很糟之類的,精壯還是普通、壯還是胖,有時候我都分不太出來^^;。所以說不定你覺得"身體明明很怪"也不一定= v =;;

*2020/11補充: 其實神韻和走路感真的不錯,適合外拍,後來陸續看過不少國外網友外拍,無論是秋楓或雪地都很適合。

當時朋友拍的照片都蠻好的(相較於最近自己用手機拍的...真是超無奈=∀=;),不知不覺挑了好多張。

我朋友真的很厲害,原本我不太滿意的公仔都可以拍成"其實還不錯"那樣。

其實當時我在家也有拍,畫質一樣糟!!bbb 

雖然圖片還是JPG壓到50左右...(相簿容量啊..)
可能會在臉上造成奇怪的壓縮線條之類的(已盡量避免)


臉的不同角度。

對了,補充說明本品的外套是不能拿掉的,跟上身連在一起了。

有偷偷從下面看衣服的背部(橘色黑格紋那件),有點偷工減料沒塗橘色哈哈。

零件(上、下身)分開的地方是衣服和褲子的連接處那。
右手插到口袋的部分是一點點比較難裝的地方。


 加一張當時玩的。(其實當時還玩了好多,但...總之挑一張放就好)

看這獅子多動感還一起走XDD
(其實是絨毛玩偶不太可能完全平衡站好。再附註其實它是撿到的:P)



(本文發布日2016/9/30為保留原本隨意窩的發布日)
於 2020/11/20 備份移植過來,並/可能/做修辭補充等。
written by coldfragrance
- Ms. Devil's Night from Baroque Wor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