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的看版, 二天都帶著它!^^


白天是一般看板.晚上可以發光.圖中是演唱會結束後快沒電的樣子
它讓很多人以為我是接機老手...^^b
演唱會那天還被外國攝影師拍..

還有.我一定要跟很多人道歉!! 謝謝那天站在我後面的人.大家一定很氣我常舉
牌子.可是沒有人制止我(感激!!!) <=一直很害怕被罵的俗辣..

*2021/3補註:當年LED還沒有普遍.沒錢也只能自己手工,我已經盡力了 :)

 

演唱會

好玩的就是..一大早就去排隊! 好像6點就去中山足球場外面.可是一整天的演唱接力下來..MUSE可是在晚上9點開唱.. 
根據以前陪我妹去聽[野台開唱]的經驗.聽到第4團就已經身體不適到不得不退場
這次要從一早待到晚上10:30...真的是抱著[即使昏倒也要倒在現場聽]的決心

還好身體還真的撐了下來..@@ 一整天沒有喝水.只吃了一口麵包.上一次廁所
一開場就衝進去.大約排在舞台中間第3~6排.也很難擠出去..
前面一群一起去的人更厲害.連廁所都沒上

其他演唱的團都各有特色.這裡也就不提了.(會寫太多)
一定要提的是宇宙塑膠人..真的蠻好聽的.而且看了他們的經歷.覺得很厲害..
原本聽到一些人對他們的評價都是"哪來的可笑老頭??".但他們一演出全場鴉雀無聲..就是很好聽!
好強的老人家!!
後來想去後面想買他們的CD.但聽說台灣沒代.僅售的一些是他們自己帶來的.也已經賣完了.很可惜.不知道現在買得到了嗎?

一整天下來..真的發生了很多事.(也有恐怖的經驗.這裡就不說了) <-說不定哪天心血來潮會補上?未定
天色越晚士氣越低迷.大家都累到不行了.但台上只要一提到MUSE.大家就還以一陣尖叫(呵呵)

終於熬到了晚上9點.但MUSE不愧是從國外來的大牌..一切要求的程度都不同
光調音記得好像就調了一小時左右. 開唱後.歌光的設計也和前面所有團大不相同!

在工作人員準備時拍的

除了可以聽到他們近年越來越精湛的Live外(早期的總感覺很多刻意的表演) <-雖然現在也不懂他們愛親近地板的感覺
最高興的就是能親眼看到喜歡的樂器!!!
馬修的吉他都好漂亮! 以前只在DVD裡看到.沒想到能親眼看到!! 開心! 

好玩的事嘛...因為時間久遠有些忘了.最記得的是有個男歌迷突然大喊"馬修!"(中文).真是有夠可愛的

前面說了.我決定玩得很瘋.
所以一當開唱.所有人都一直跟著節拍跳(註二)時, 我就不顧自己衰老的身體(笑) 一直跟著大家一起跳...bbb 
幾首歌過後.體力真的真的不行了.只好開始"假跳"

結束要離開時真的是全身無力...完全是拖著腳步走...呵呵
應該不是所有人都會有過的經驗(?) 總之很有趣
整個人累到隔天也無法去送機...真的好可惜.

希望以後能多多聽演唱會,,可是希望有劃位給我老人家坐(笑)
又想聽Rock.又想坐坐位.大概很難吧...=3=

 


 

註二:因為站很前面.不確定是否為所有人.總之至少是前面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