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是我最喜歡的團(應該可以這麼說.因為曾經最喜歡的.已經不復存在了)


在家族說過.我是從2003年開始喜歡他們的.
一開始是從KaZaA上隨意載歌來聽.恰巧載到他們的歌(當時還不知道他們)
越聽越上癮.就又找了一些他們的歌下載.最後真的太喜歡.就跑去找唱片囉~
還記得當時幾乎是只要醒著就不斷地replay他們的專輯(前二張.沒記錯的話.在當時第三張好像有點難買.)
就跟著魔沒兩樣(自己覺得). 因為平常即使會一直聽新買的專輯.頻繁也沒那麼高
(不會在一天之內replay那麼多次)

正因為是自己發現的.更覺得有特別的感情和緣份..

但是我是喜歡他們的歌..人嘛..還好(不是說長的還好.是我喜歡還好)
雖然喜歡了這麼多年.接機那天還問人他們的名字(笑)  而且現在又隨時處於忘記邊緣(爆)

一直以為他們不會有機會來台灣. 而我也一直是默默地喜歡..
(因為身邊沒有喜歡聽rock的朋友.自然怎麼推薦都不會有同好)
不知道他們在台灣已經算紅了.
還曾經問在託買英國CD的人"他們在英國到底紅不紅啊"...b 但已是多年前的事
直到正義無敵演唱會的事公佈.我才跑去家族參與一點點的討論

接機

在這裡我一定要謝謝Alisa大大帶我去接機 以前都是看我妹去接機, 第一次自己去,真的是非常有趣^^
是一次很棒的經驗.真的從心底感謝Alisa大大

Alisa大熱心地查了MUSE的班機.還在家族和PPT跟大家說. 因為我早幾天上台北.她還特地用手機跟我聯絡

我原本是個很冷漠...是那種即使全班得了什麼獎.也沒有感覺的人
但是又很想體驗[瘋狂].(愛死洛可可時代那種縱情歡樂的感覺)
所以下定決心從接機到演唱會都要玩得很瘋^_^ 因為以後很可能沒機會了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的國光號.一路上就一直討論MUSE的事.Alisa大還很熱心的幫大家做了扇子狀的看版
聽到後面有一團男生也在討論.就知道也是去接的
到了機場.人不是很多.有年輕人一團團地坐在不同地方.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來接機的? 每個人都好像在等別人先亮出接機的看板..超緊張的(有肅殺的氣氛(笑))

 

 

終於隨著時間的經過.大家漸漸都從座位移往前面的圍牆.氣氛越漸緊張.我們看著每一個從裡面出來的人.一直想著他們會一起出現? 會穿什麼出現?
可愛的是站在我左邊的一群年輕人.沒有準備看版所以現場拿筆記本(橫紋)和原子筆寫了一張.邊說"這樣他們就會覺得台灣很窮"(呵呵^____^)

後來有一個外國人看到我們拿的板子.還問"是那個樂團嗎?""等一下要來這裡?"(英文,註一)
大家都很興奮地回答他"YES!" ^_____^

後來他們出來當然就不用說啦! 大家都圍著要簽名拍照


 

很幸運的我簽到了.而且三個都簽到了(一定要說一下.這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汗))

PS這張專輯不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但這是最新的.還是簽這張好
筆是聽從經驗老道的我妹留下的.說是有他們的指紋
...@O@(還有這招!!)

最最殘念的是...我本來做了人生中最瘋狂的事...明明有"看到外國人就傻眼.說不出一個字"的毛病.我還是衝上前摸了Chris的手臂.請他跟我拍照.(用比的..(爆汗)..想到就覺丟臉)
但是相機不小心按到別的東西..總之就是沒拍到Q口Q 

*2021/3加註: 天啊我當時還真不知道他們名字!!!我摸到的是多明尼克啦!Dominic!!天啊-////////-



這次他們參與的演唱會.被畫上很多政治色彩(我想他們不會懂這麼複雜的問題!)
也因此隔天沒有出現在很多報紙上.也或許因此.接機時的媒體也不是很多
又.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水果報沒有報他們班機時間(?) 還是純粹以為他們不紅(?)

老話一句.還是謝謝Alisa大大的幫忙.許多經驗是不可能有第二次的(例如摸到手臂=//////=)
也讓我體驗到接機的好玩^^
原本6月想再去接別人機的.但發現人太多.後來就沒去了.
人過多會讓我覺得沒意思bb 
像這次人雖然不多.但大家最後還一起拍了紀念照^^ (應該是幾乎有去接的人都有照吧(除了討厭照相的我).)
所以更覺得大家相處融洽.有種凝聚力...如果是人更多的情況.應該就沒有辦法了吧..
尤其其他歌手的歌迷之間看不順眼的事履見不鮮..就這點來說.以後大概真的不會有這次好玩了.

放很小張.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人不願意露臉的^^

感謝大家^^




註一:第一句不太確定.大概是這意思.時間久遠有些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