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本篇都是斜體字,改不了。


是的,是2007年。   (我連2005去日本的遊記都還沒寫啊..bb)
因為他的演唱會在即,就趕快來寫了bb




 這是一樓外面,販售紀念品的地方。


先簡單說一下我喜歡他的歌的經過

不免俗的,我也是看到別人傳來的Email介紹。那首號稱被翻了好笑字幕的"歌劇"。
(可惜那不是我個人的笑點,但
一直喜歡聽男生尖叫的我,喜歡上他的聲音



後來在拍賣裡買了他的專輯一套五張(當時只五張)
當時買超貴搭!! 記得總價付了3000元   很不好意思地跟我媽說要買3000元的東西....


2007是我的幸運年吧!

一直以為喜歡的歌手都不會來台,結果來了2個,還臨時出國去玩^^b (好運再也不會有)



因為VITAS在中國的活動很多,自2006年開始似乎就積極進攻中國。

原本還想說【如果他有去中國開唱,我一定會殺去】

結果....因為我有偶而會看年代宣傳本的習慣,就看到了廣告!!! 真是又驚又喜!!:D




 舞台。 我很乖地,只在開唱前拍了2張。

因為我一直被別人歸成怪人(笑)
身旁的人對於我喜歡什麼一向不會在意


難得的,因為我媽要陪我來聽演唱會,所以在買票之後,我給她聽CD,她也喜歡上了。




2007年的演唱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地點也超讚的!哈哈!

因為我媽媽的老家在忠駝國宅。 所以我們是走去的^_^


聽後感:

我一定要說!

雖然有很多人抱怨那裏音響不好什麼的。 而且我坐在很後面(對不起,我就是沒錢),也聽不到他的原音,所以聽起來跟CD差不多。


但是但是啊!!

現場聽了之後,才發現他的音樂,原來是搖滾樂啊!
(笑)



因為我是搖滾掛的啦(上面也提到,我喜歡聽男生尖叫啊。。)




他的Band也超讚的! 在他換裝時的Solo也超Rock的!!

在聽到他的現場之餘,還有一些專輯沒有的特別東西也是很不錯的!!^_^




聽得超過癮的!:D


結果沒想到半年後就得知他要再來.....(因為沒錢啦...)

還記得那時我媽和我妹很高興地在客廳聊天,我在房間網路上看到這個消息...都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媽說

『我要說一個壞消息』我說。

我媽很緊張地問是怎樣。 
呵呵呵

結果我說「VITAS又要來了,而且有來高雄。」 我媽馬上就說「那一定要去啊」
呵呵,而且這次因為省了車錢,所以我妹也要一起去了。


希望這次在高雄還是一樣能那麼ROCK哩!!!:D


周邊:

場刊。 好大本bb
我對這場刊不是極滿意。 就像X-men第一集般,介紹的部分居多,focus本場部分少。





衣服。 買了2件一樣的(因為這款比較漂亮,剛好我喜歡紫色&金色)
原本是要一件收藏,一件穿的。

聽說2008年的衣服一樣。真沒意思@@





就這樣囉~
CD和DVD都沒買...
因為我個人強迫症的關係,收藏CD盡可能只買原版的.....

英國團就買歐版....VITAS當然就買俄版了.......

對於台版海報也心動過,但我沒有那麼喜歡他的外在(Not my type),就想說省一筆吧。畢竟我很窮 / _ \



我喜歡的歌:

對於一個喜歡的歌手的歌,要說出最喜歡哪首總是困難的。

一定要說的話...我最喜歡的Album是第四張,我喜歡節奏感很強的歌。^___^
但是每張專輯裡一定都有喜歡的歌啊!!~=口=



但是我也喜歡憂鬱哀傷的歌,像Unlucky,是我在2007年前半最常聽的歌之一。
還有MAMA的第4&5首.....等等

好幾首歌聽起來都像在秋葉飄零的無盡道路上漫步...




其他還有卡爾松,Kings can do everything,這類我也很愛的西洋童話風
較特別的還有Where you go, I go too,彷彿在大草原上歌著....
其他還有好多啦,但在寫下去就快全部寫完了(笑)所以就省囉^^b

 
 
 
 
 
 

 

原本想放歌的...但是無名管好多=3=  不能從外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