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分類真的很怪! 害我只能選[歌友會] 真見鬼= =|||


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




17年後的專輯...至今幾乎只剩名字還相同的一個團體........(嘆)
在上一篇中都說了,這裡就只來談這張發行的消息吧!


前陣子,我妹告訴我,他在日本雅虎娛樂新聞看到,當初散佈這張CD到網路上的人已經被FBI抓了

沒多久後,就發出緊急通知說要發片啦!!! :D

美國是11/23日發, 日本是11/22,還比美國早一天


其中的 If The World 還做了電影Body of Lies(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羅素克洛主演)的主題曲


至於台灣........這是我今天收到環球唱片的回信

您好
 
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片
一定會發行的喔!
發行日期尚未確定~
美版是否會發行還不確定~
但一定會發行台壓版~
 
謝謝!
環球小版工



讓我超失望的!! 發行日不一定,也大概沒我最愛的原國家版

因為我差不多有強迫症啦!最喜歡的團當然是要原國家版也備一份!(我的其它最愛團都是)
像多年前的精選,美版紙盒感覺精緻,跟台版的CD表面都是做仿刮痕設計,但"刮"的程度完全不同哩!
都挺愛不釋手的



這張的封面......讓我無言
希望能有其他我喜愛的地方(再嘆^^b)


 (本文發布日2008/10/23為保留原本無名的發布日) 
於 2023/4/23 從隨意窩備份移植過來,僅做部分字的顏色微調(原本黑色底色)。舊文雖丟臉但不調整了。
- written by coldfragra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