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喜歡/習慣無名的分類....只能挑一個最接近的, 不然全部都是心情小語了=口=

 

本身還蠻吃日本那套吧! 會喜歡去買一直新出現的口味(包括期間限定那類的)

不過我只會買喜歡的牌子,例如LOTTE小熊餅乾、 きのこの山、チロル。。。然後常常買了都不吃:P



M&M's - Peanut Butter

之前的黑巧克力和櫻桃我也都趕在第一時間買了(笑)
因為不吃薄荷所以沒買那個



這次的花生醬口味,是 7-11獨家進口,
我應該是晚買了,因為我家附近沒seven(呼籲一下,趕快來開,在高捷技擊館站到附近客運站一帶(笑)))




形狀和之前的都不同,是圓扁狀的。




剖面照(斷面秀)
花生醬有一點鹹鹹的,口味蠻特殊的
因為"醬"非固體,所以軟度是前所未有的。

其實我很少直接吃巧克力(雖然狂愛巧克力口味的東西(如冰、餅乾、蛋糕麵包等等)
但狂推這個櫻桃口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