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3D BLOODY VALENTINE」了
不是影史上第一部3D恐怖片,但是是高雄上映的第一部3D恐怖片,就衝著這點,就去看啦~



事先查了放映時間,在時限前匆匆抵達影院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情侶.....相較之下,我連願意一起去看的人都找不到...真是怨嘆啊...


這次去的是一間我很多年沒去的影院,
多年來都覺得影院的音效實在太破音,可能我對音質因求較好一些些,
相較那些這幾年常去的影院,這裡的音響倒還不錯



再來說電影
雖然看廣告就期待不高(早知最恐怖的地方都會已在廣告看完的宣傳手法)但本片還真的一點也不恐怖...
嗯...劇情倒是可以啦,就是害怕程度只達到驚悚而已吧
原本希望有血漿噴發的(個人愛好此道)倒是沒有

然後...又沿乘著恐怖片的一貫模式==>小角色一砍就死,主角多處受傷還能活
誰是兇手也在在片頭就猜到了...(可能是因為我想像過這種劇情,被兇手殺而未死的人,最後會傳承意志下去(笑)即使不是像奪魂鋸系列那樣被兇手的訴求"感召")



"抱怨"了很多,但不到會後悔去看的地步 (再說更差的恐怖片多的事)
而且看完後心情還不錯啦~
最後的音樂(片尾第一支)也很好聽(又想找來聽了
跟我妹去看電影的話都會等到音樂完結,自己一人去不好意思...= /// =




但我真的好想看一部會讓我尖叫的恐怖片啊....至今都還沒找到...(遙望)
倒是感傷的感覺比較常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