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推薦,嗜辣的人可試試看~~

據英文版網頁 名稱是 Big Spicy Fried Chicken

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飯店太暗沒拍好。

因為本身不太吃辣的關係(但以前偶爾會吃肯德基的),
覺得這真的辣到...我拼命喝雪碧+牛奶(另外買的)+巧克力牛奶(另外買的)

辣到最後吃完沒有仔細檢查有沒有"吃乾抹淨" (愧對那隻雞..應該吃得還是挺乾淨啦..)
只記得一吃完就拋下那個骨頭覺得解脫了 哈哈哈

而且 辣到我沒有再加那包辣椒醬

但是現在一想,泰式辣椒醬通常是甜辣醬,說不定這裏面也是...?

醬料已給嗜辣的阿娘,所以可能不可解了。(有解再來補充)

然後,這個辣炸雞是新品,不確定是一陣子的還是長期的(也不知多"新"),喜歡吃辣可以趕快試試~^^

說不定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不算什麼^^bb 不負責唷

 

barline_starname_d_r.gif - [分隔線]

這次因公去曼谷,所以有時間就去市區走走而已,算不上有規劃什麼路線,所以(對我而言)難得地採用單點介紹的方式寫文。

也因此,文章歸在 "folder-damask-rosey-icon-24.png - 小藪用圖2012泰國" 裡。因為隨意窩有資料夾數目限制

Pen.png - 網誌用的圖片本篇實際走訪是2018年3月底.撰寫時間2018/04

 

Copyright:

This page was created for introducing Big Spicy Fried Chicken only. 
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

作者Author  寒香子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習慣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小藪歷史10年+,早期文白癡勿怪(不想刪.也不想回看(挺丟臉的))。歷史文內容失意,可能無法回應。
雖然自言自語對我來說很舒服(也真的沒人留言XD) 廣告文一定刪!! 感謝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