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裝潢很簡單的小餐廳,
要說特色嘛~就是內部牆壁有很大型的噴漆塗鴉(很街頭的那種)
另一面掛了幾張美國景色的海報,蠻漂亮的

桌椅也很特殊,一律是高腳椅。靠著牆壁的桌子都是可以收折起來的,空間運用自如。

很可惜的因為我的相機不堪使用了,沒有自己的相機就不能自由亂拍ˊˋ所以相片沒幾張



這裡的比薩都是「薄脆」式的。
口味有8種,都能購買單片或大全片,單片的價格在50~70之間。
我們點的都是單價偏低的55元種類。


白島夏威夷:起司、火腿、鳳梨
比薩都用厚紙就直接送上來了,沒有多餘的包裝,也是接近環保又省錢吧!.

下面那張圖才是我吃的,餅皮烤的超脆~稍微有一點焦掉的味道,感覺還不錯~

我下次想嘗試的口味還有
帝國BBQ烤雞、史泰登綜合,還有曼哈頓起司,它含有三種起司感覺很特別XD

最豪華的口味有9種配料。其他也有使用墨西哥辣椒的(不知道會不會辣)和一種素食口味。


布魯克林義式香腸:起司、義式香腸

店裡也有其他副食,像沙拉、薯條和雞翅等等。
飲料部分有啤酒、汽水和基本的一些茶類(像泡沫紅茶攤那樣杯裝的)。

我有喝奶茶,是我喜歡的範圍以內的,價格也合宜!相較新崛江裡面的攤子又貴又甜膩,個人是偏好此類。


店裡的狗狗,很乖,會坐在地上用大眼睛直盯著你看
如果不是很喜歡狗...因為是坐高腳椅,所以其實不會很容易碰到


這間店還有外送服務喔,只要在店家2公里範圍內,即使買單片比薩也可以免費外送喔!
它的營業時間是10:30~24:00。地點在雪O舞廳對面。電話可參考上圖,沒show出的數字是"0"
話說這間店面原本是少見的san-x專賣店,停掉也是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