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我媽媽生日。
我爸事先上網查了一下要去哪裡晚餐,最後選定這裡,
因為他是十足雙子個性,所以「為什麼選這」就別問我啦~=w=

然後,又是老問題,因為我的相機問題多多,已不勘使用,
沒有自己的相機就很多東西沒拍到(室內造景等等)



這間餐廳的名字是「天河吧」
位於高雄福華飯店30樓。


我的整個右邊都是窗戶,這張拍是後半部
現在是晚上7點多


賣點應該是可以看到夜景,餐廳內左右2面牆都有大片窗戶,分別能看到不同的方向,我們坐在能看到五福商圈這邊的,視野很廣,我不太認路無法說明^^b
雖然美麗度感覺上僅是中等,但是視野既廣又清,這天剛好在遠處還有廟會不斷放煙火。
我們拍得不好ˊˋ 更多美景請上高雄福華部落格,連結在最下方

這間餐廳原本是酒吧,所以幾乎僅靠桌上蠟燭照明的昏暗燈光,加上矮沙發桌椅的悠閒氣氛,適合想慵懶用餐的客人!!如果想正襟危坐用西餐的人就不用考慮啦!

牛角麵包和蒜泥麵包

上面也提到,這間餐廳原本是酒吧,好像是最近在轉型還是換人經營?
總之現在有一個蠻長期的試賣,當然都有優惠!~有興趣的....價格下面會寫上

濃湯

這裡的正餐都是以套餐型式販售,分成2個種類

「天河賞景套餐」
包含了麵包、沙拉、濃湯、主菜、甜點、餅乾2片、飲料。真的還蠻多的!


天河賞景套餐的其一「葡式豬肉釀杏桃梅」

我吃的是「賞景簡餐」,因為我不吃沙拉(生的東西一概不吃)
簡餐比起上方的套餐只少了沙拉跟餅乾,雖然菜色也比較簡易,但便宜很多,也蠻不錯的。


賞景簡餐「匈牙利牛肉燴飯」

 蛋糕與餅乾

 飲料也有幾款基本的自選,這是冰紅茶

餐點各人口味不同,本身覺得是還可以...但是看在一份餐的餐點真的很多的份上,也就還算滿意。

套餐的部分感覺上比較配合了台灣老一輩的用餐習慣,雖然這西式主餐都是肉類,盤中還是有一點白飯。
個人比較不滿意的是餐盤.....也太俗啦(笑)難道也是配合老人家的喜好!?
畢竟平常入住的客人好像都是中老年人(眼睛所見)。



就進行餐廳介紹吧
注意喔!不保證各位看到這篇的時候優惠還是否一樣,要得知最新消息請到高雄福華部落格

先來說比較便宜的簡餐,我忘了晚上價格是多少了,去的時候有看到中午時段有特價180。
180有這麼多東西的話就很便宜了。
下面貼上我從他們blog連來的圖(失效不補貼),雖然這張顯示活動時間已過,但餐點菜色目前是一樣的,優惠價格目前改為中午,所以還是連來。
如果是相同的套餐,晚上的價格好像是三、五百元吧(真的忘了)



天河賞景套餐
價位比較高,原價是$688+10%服務費。(大約)

4/30前有7折優惠。(見下圖,價格為折扣後)
如果持消費券500元也能享用一客,到9/30。

菜色好像會換(1~2月的就不同)



ㄟ...對啦,還是好貴喔(所以我點比較便宜的簡餐)
有意前往的話,簡餐也是不錯的選擇。菜色都寫在上方了。



再次提醒
不保證各位看到這篇的時候優惠還是否一樣,
要得知最新消息請到高雄福華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