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留意每篇文章瀏覽次數,剛好前幾天看,好像至少近期的烏龜日記觀看量都是0吧,
不過沒關係,我就是當日記,有緣人有需求自取。

 

第一次回診

醫師把牠的傷口(手術處)皮翻看檢查。

上次說了,很特別的是手術縫合比較像二片布直接縫在一起,所以留有二個布邊。
但實際上是皮邊,所以很恐怖XD

因此,醫師就是把二個皮邊掰開看,中間紅紅的,略腫,我大概看到一點是這樣。
照片沒有掰開所以看不到。

 

這次醫師解釋了,說爬蟲的縫合跟我們一般認知不同

也會有醫生說可以不用特別去拆線,因為會隨脫皮那些將來自然脫落。
但他認為最好還是拆一下,因為線在上面久留,多少還是有感染風險。

 

最後,醫生說復原得不錯,又開了幾隻針(消炎),安排下次回診

而且回家可以泡水了,不用乾養了ヽ(✿゚▽゚)ノ

 

於是回家我就把盆裝水,把牠放到浴室(盆子旁)....

然後牠轉頭走出浴室,走回我房間。

(⁰⊖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