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我很意外~沒想到社長大人有幸能被選入這種以白色情人節為主題的套組

 “輩”缶バッジ ホワイトデー
 発売日: 2018年2月24日(土)
 価格: 各400円+税

 身為輩胸章系列,同樣是盲抽。也就是袋子打開不一定裡面是誰。
 (英文是BLIND PACKS  日文是トレーディング(trading))

 雖然台灣有望買的到,但這很難說,而且很多人開價較高。

 加上日本有賣方推出跟貼紙的合賣。(貼紙這種小東西台灣就更難有><
 好啦~其實我是想順便買貼紙

 所以從日本買囉 (父母已放棄我啦~)

 

 鏘鏘----- 到貨

 

 很令人開心的是,有草帽的塑膠袋

 雖然我有一堆了,但就是有種「賣方很用心」的感受~

 貼紙也有附外包裝  [社長大人周邊] 口香糖貼紙 ロングステッカーガム 

 

實體拍攝

 以輩胸章來說是難得的好圖了


 這張圖片顯然參考了尾田老師曾經讓社長大人看報紙的設定。

 而這樣的橋段出現在頂上決戰後的一幕

 

 以及584話的扉頁 

  

 是有多愛看報紙

 這樣才符合寒香喜歡的博學多聞啦結果都看影劇版

 

 然後我想吐槽的是~~

 黑社會那張是沒辦法,但輩WHITE DAY這圖,完全不需要戳報紙吧!?哈哈哈


 

 但不管怎麼說~寒香好喜歡有新圖這件事

 白色情人節會出到社長大人就是一個驚喜了

 

 

更多社長大人的蒐藏,請見相關分類,tags

作者  寒香子/Miss Devil's Night
since 1990s.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擅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Miss Devil's Night是寒香在巴洛克華克的名字(笑)。Devil's Night來由請參考維基。

Copyright: all images of One Piece belongs to Oda Eiichiro, Shueisha & Toei Animation. I do not own any of these. 

長期找社長周邊 詳私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