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貼紙一直是我很想要的品項之一  LINK

貼紙本身的尺寸有 52×156mm

而且其實不貴,買一片口香糖就隨機有3張在裡面~~ 這樣才200日幣+稅

 
ロングステッカーガム  発売日: 2018年1月22日

但是人在台灣,就一切免談了

也不知道將來的某一天台灣會不會有進口
(之前兵長的奶茶啊..寒香也不免俗的從日本大老遠帶2瓶回來,結果家X福賣了)

 

弱運的我~ 還是乖乖從日本買吧
(總之就是"賭台灣會賣,結果沒賣,再也找不到""賭台灣不會賣,從日本貴森森的買了,台灣就賣了")

 鏘鏘----- 到貨

 

 我找到機會跟 [社長大人周邊] 輩罐 WHITE DAY 胸章 一起買

 因為單買貼紙的國際運費那些太高了。 

 

 很令人開心的是,有草帽的塑膠袋

 雖然我有一堆了,但就是有種「賣方很用心」的感受~

 貼紙有附外包裝也是驚喜

 畢竟原本賣家只PO了這張照片。文字也簡單說"為了確認已拆~不接受退換貨、有問題先問...等那些基本的句子"

 

 新手機遇到這貼紙也壞掉,哈哈哈...

 閃光亮了之後才拍,沒同步,是哪招?

 

 用電腦調亮就是上面PO過那張

 

 一眼看上去沒問題,但貼紙是不清楚的。

 只好把賣方拍的那張調亮~~ 哈哈 頂一下

英文名字和邊框都是金屬色會反光那樣。(有機會再補拍)

 

圖面嘛~~

1.是新圖

2.沒有尾田老師畫的感覺(之前也一直說精隨太難抓,不再哀號一次XD)不難看

3.預想跟普通口香糖差不多大(是我沒管它太多)所以眼前一亮~(明明是被金屬紙閃到XD)

雖然只是個小小周邊,還是很開心^^

 

更多社長大人的蒐藏,請見相關分類,tags

作者  寒香子/Miss Devil's Night
since 1990s.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擅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Miss Devil's Night是寒香在巴洛克華克的名字(笑)。Devil's Night來由請參考維基。

Copyright: all images of One Piece belongs to Oda Eiichiro, Shueisha & Toei Animation. I do not own any of these. 

長期找社長周邊 詳私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