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這麼久,終於買了VIP,因此來分享細節~



首20210309。遊戲之後的更新恕不一定能/立刻跟上。


是說Dued大神這招真好,之前推出的莊園Estate等級房子,要價600,000,

我在豪宅(Mansion)之前都非VIP,一直抗拒買VIP,其他玩家會用理所當然我課金買房的眼光。

但600000真的存超久存不完,加上我有領rubox薪水,就花下去了。

.

VIP

 購買連結 VIP - Roblox

 目前價格 990Rubox (Roblox遊戲幣,一般獲取方式是儲值)
 *價格可能隨作者評估調整或有特價活動(少)

 VIP功能(官方說明)

  * 薪水支票金額多50%。
  
* 每日登入獎勵金額X2。
  * 能夠使用油漆桶粉刷你的船、車、房子。
  * 經理無法強制要你回去工作,或投票將你踢出。   
  * 能夠邀請玩家傳送到你家進行派對。
  * 能夠隨時立即傳送回家。
  * 能購買目錄中的霓虹地板及其他VIP限定道具。
  * 玩家名稱前面顯示皇冠圖像。
  * 聊天室的留言文字顯示為黃色。

以下就來細講實際體驗。

.

VIP 實感 - Moneyz

上面說了,我在豪宅(Mansion)之前都非VIP,甚至莊園差不多存一半錢才買VIP。

買完後發現真的很值得,尤其是我主要的目的,收入的部分。


  * 每日登入獎勵金額X2。 

  


  * 薪水支票金額多50%。
   100變150的意思。

  


.

VIP 實感 - 房子等設施相關


  * 能夠使用油漆桶粉刷你的船、車、房子。 

   這邊承認失誤少表達了"材質"。

  * 能購買目錄中的霓虹地板及其他VIP限定道具。 

   特別說一下,目前這些"隱藏版"家具,
   需要先在The Dump商店購買一次後,才能從目錄解鎖,之後即可自由購買。

   在我玩的早期經驗沒有這個設定的,所以具體情況隨時可能改變。

   以下我就還有一個未解鎖,是限定只有VIP才能通過的門。


   另3個為,紅龍圍欄、霓虹地板、開趴按鈕。
   前2是居家裝潢,開趴按鈕可以邀請server所有人到你家開趴。


早期全部可見,無"隱藏版"設定。如圖包含霓虹地板和開趴鈕。

.

VIP 實感 - 經理等

  * 經理無法強制要你回去工作,或投票將你踢出。  

  這個很爽,因為不時會遇到我在工作,但經理"要我回去工作"
  好吧,我脾氣不好,不太爽。尤其是有人在旁邊搗亂,表示經理認為是我搞的(怒)
 
  但又是一體兩面,當一個VIP亂搞時,無法投票踢他。
 

.

VIP 實感 - 系統相關

  * 能夠隨時立即傳送回家。 

  

最左按鈕

  * 能夠邀請玩家傳送到你家進行派對。 

   需要購買開趴按鈕。

.

VIP 實感 - 顯擺相關

  * 玩家名稱前面顯示皇冠圖像。 

   指的是在右上玩家列表,如下圖休息中的那位玩家。




  * 聊天室的留言文字顯示為黃色。

  後補,就是一般聊天室聊天一律白字,VIP會顯示黃色。


  還有一個沒列到,就是人物頭頂也多個皇冠。

  




Copyright:

This page was created for introducing/guiding Roblox and Work at a Pizza Place only. 
All copyrighted materials of Roblox posted on this website, belongs to Roblox and Dued1. 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coldfragrance寒香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作者Author 寒香子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習慣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