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主角的宣傳照不討喜, 但劇中還不錯啦..(總覺得像台灣某藝人..^ _ <)



上一部「從第一集首播就開始看」的影集,
對我來說是The X-Files了。

個人很愛看這類不可思議的魔幻片,無論是西洋的還是日本的。
國小我就把市立圖書館的恐怖世界故事看遍,
舅媽還會應我要求,說睡前恐怖故事(笑)

我的意思是說,喜不喜歡這種劇情就是因人而異。
也有看到人說討厭英國劇的老套手法。
不過我就蠻吃這套歐洲奇幻童話風的~
湊巧我也從小就愛古裝、英國。。這類的,所以。。介紹給同好囉:)



PS~還有看到有人說本片像哈利波特的。。。
我只能說那真的淺了!
歐洲原本就是魔法(奇幻故事)的大本營(笑)
尤其是所謂「歌德風」的大本營更是英國。

當然我說的是現今社會說的歌德風。
真正的古代歌德風可是金光閃閃的很~(二種我都愛就是了)



劇 情 概 要

改編魔法師梅林和亞瑟王的傳說。

少年的梅林和亞瑟因命運而相識,
一起解決各種關於魔法的案件,或許慢慢建立出友情。。。

現在英國也才演到第3集,將來走向如何我也很期待^^



人 物 介 紹

目前演到第3集而已,可能日後會有變化。。

 Merlin 梅林

 這張宣傳照看起來很奇怪,片裡的他看起來就和善許多了^^
 劇中設定梅林天生就有些許魔法,但所住的國家不允許任何魔法的使用,他離鄉背井到城裡投靠御醫,並獲得一本魔法禁書,一邊偷偷接觸更多魔法,一邊順從命運的安排幫助亞瑟。 

 Arthur 亞瑟

 總覺得這演員也長得很像某台灣藝人。。(笑)
 
 自視甚高也確有能力王子。在第一集中被梅林救過一命,因此收他為奴僕。。(喔,是的,那個年代階級很明顯,也很誇張。。)奴僕說的話也是不可信的,在這個情況下,他與梅林卻慢慢的建立互信。。(?)

 Gaius

 宮廷御醫,但說穿了也只是一個僕人,在國王面前沒有太大地位。
 Gaius也守著本分的盡一個僕人的責任,直到梅林的到來,他一方面害怕梅林的魔法會闖禍,一方面又給他一本魔法書。。多少算是支持梅林在魔法上的發展吧!

 Uther

 殘暴的國王(但目前劇中看不太出來)

 曾經受到魔法的威脅,所以國內嚴禁使用魔法。第三集裡,他的夢饜似乎回來找他了。。。

  Guinevere (Gwen) 

 Morgana的女僕,父親是城裡的鐵匠。
 他的個性開朗和善,是Morgana的朋友,也是梅林的朋友。。
  

 Morgana

 Uther照顧的一個孤女。。。說是傾國傾城的一個角色。。

 Nimueh

 一個道行很深的女巫,最近又回到Camelot作亂。

   
   


更多資訊和圖片請到BBC網址

http://www.bbc.co.uk/mer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