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最近比較忙.. 所以不能像以前那樣整天玩遊戲寫文章了...^^b
這裡列的。。也不多解釋了,反正就是因各種原因目前還不方便寫。。




或許有人不知道, 我寫這些介紹只是因為[我喜歡] (笑)
目的並不是要多少人來看
 (但還是有不少人來看了! 驚訝, 也很感謝各位的閱讀和留言, 謝謝~~~)

所以以下列出的遊戲...很多已經"舊"了, 但是還是想寫 :)


Chocolatier 2 
Cake Mania 3
Jane's Hotel 2
Home Sweet Home
Snap Shot
Build-a-lot 2
Spa Mania
Stand O' Food 2
Miriel the Magical Merchant
Cooking Dash
Dress Up Rush
Wedding Dash 2
Go Go Gourmet 2  (寫了)
.....還有幾個在另一台電腦裡而我忘記的



而還有一些很經典的遊戲, 我應該不會寫了, 因為玩完的時候, 還沒設BLOG
(也就是離我太久遠啦~)
像Cake Mania(前作), Diner Dash(前作), Chocolatier(前作)....等等

其中最遺恨的應該是[養花大亨]
我玩的超認真的, 各種花的變化還用excel作表格
可惜電腦壞掉拿去修............整個D槽東西都還在(我把遊戲灌D槽)
但幾個遊戲的存檔都沒了, 做的筆記(電腦檔)那些也都沒了ˊˋ



好啦~廢話完了~~
工作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