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在台灣辦的演唱會就一定不好,但,
雖然在首週就毫不猶豫買下A區的票,超感謝能夠在台灣看到他的,還是對於台灣場地的軟硬體設備感到憂心。
果然,最終也證實這樣的設備的確直接又或間接地不斷地影響到了演唱會的最終結果。
開場前的舞台


當天因為並非一個人行動,所以沒有很早到場排隊,進場後也是在A區的中前位置而已。
還記得一開始還OK
 後來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整體氣氛就越來越不對  最終MM很明顯地是草草結束了演唱會  留下錯愕的觀眾。整個原由是眾說紛紜,也不少人一昧批評製作單位。但是若拿同次巡迴的日本場比較起來,其實曲目及一些場地問題是差不多的,到底為何最終結果會差這麼多!?? 
 我也不想在這掀起筆戰,只是覺得好多歌迷,好不容易把MM盼來台灣了,卻是雙方都不愉快的收場,真的是非常遺憾啊!! 真不高興他對台灣的印象是如此的差!! 



開場前的舞台
 
 其實我喜歡MM並沒有特別的久 大概是從2004年1月左右開始而已
(本站主旨就是對於我喜歡的所有東西碎碎念 不喜就離開吧)
他早期真的是美人胚子一個(遠目) 好幾支MV都超美的。。。
其實這場演唱會我就是抱著
 再不看也只會越來越不美』的心態趕快一窺芳顏的
雖然早就被電影RISE裡的"重機阿杯"給嚇到了
不要誤會 越愛的東西我越嘴賤

而他的專輯 大愛的是HOLY WOOD和The Golden Age Of Grotesque
簡單的說我愛Holy Wood的陰晦憂鬱和
The Golden Age Of Grotesque的激進暴力
還有許許多多引用聖經的詞語典故 和文字/文法遊戲
雖然我的英文沒有很好 還是能從中發現趣味

我終極大愛的歌 這次被唱到的很少
不過Tourniquet的前奏一下時我都要哭了 直到整首完結 好幾度糾結
其他觀眾卻看似對這首歌的共鳴不大 不知是否並非快歌的關係 倒是結束後我後面的男生跟友人說他哭了 我真是找到同好了(笑)


其他,大概就屬The Love Song和mOBSENCE,是我平常就常哼的歌。喜愛程度當然也不在話下^///^
又回到那句,我特愛他的『 陰晦憂鬱 』『 激進暴力  ^O^

 
超級經典的之ㄧSweet Dream當然也出現了,雖然也非常喜歡,但不是我的大愛。。。
嗚。。還有好多好多我好喜歡的歌都好想聽聽live喔~~~真殘念。
不過大家喜好不同,說不定當天有去的其他歌迷反而都瘋狂於那些我沒提到的歌吧!XD|||


* 20210317 本篇移至blogger加註

還有一些事現在還記得,例如部分看熱鬧的一日歌迷莫名的穿了廉價的COS服來,很單薄又整件皺皺塌塌那種,或是布料店一尺10~15元那種亮面布(應該漲價了,太久沒去布料店)。

排隊期間還一些小販兜售螢光棒,沒搞清楚瑪莉蓮小姐並不是這種風格XDDD

這天其實約了以前WHA認識的,難得認識也喜歡西洋搖滾的朋友。但是相隔一年沒見,生疏了(我的人際問題又出現了),那天她跟他家人一枚來,我也跟我家人一枚來,寒暄二句就分開了。

是說,在澳洲時我們還曾一起短暫出遊,恍若隔世(謝謝曾經那些配合我強行要求的友人XD)。
順記,我在澳洲最後有留下約70元澳幣(當時匯率約30),怕有些後續事情要麻煩他或當地人做、怕要花錢,一年後他當然也忘了,我也沒要。畢竟口說也無憑。

以上就是當天私記得最後一點事了。當時覺得寫出來不好,不過無所謂了。

 
 
記得後來MM在facebook貼文澄清說當天是正常結束。不過...這當然不一定是真相;我的記憶也可能有誤。

再補記,那首Tourniquet,後來我一個朋友英聽超好,直接聽出歌詞,然後說"這有什麼好哭的"
wwwww

good memories...

Copyright:

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

作者Author 寒香子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習慣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