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了就留一下足跡好了...雖然沒有太多事好寫。(中秋剛過應景圖)

上星期莫蘭蒂颱風說是今年地表最強颱風,而且是台灣第二強颱風(或許是第一,因為幾十年前沒有儀器確實紀錄)
我家也差點有災情...(真心一度覺得客廳的落地窗抵抗不了,早上窗子就吹成弧狀,新聞還說下午改吹南風(直吹窗戶))
早上一看苗頭不對就事先跟Hay Day(手遊)的朋友道歉,放棄了這次Derby,本周從專家等級掉了下來...

最後還好風變小了...不然萬一客廳進颱風...(我家人重要物品都款好準備隨時逃難去motel了!!)
(但是把客廳淨空+回復+順便整理清潔,還是累到休息了將近一周沒玩Hay Day)

希望大家也都平安無事...
雖然這次造成很多很多的損失,但至少大致上來說沒有太大傷亡
(當然對於受災戶還說還是相當難過...我沒有事不關己的意思,只是相較莫蘭蒂去對岸以及以前風災的情況而言)


然後...我是又有東西想說沒地方說才又想到自己還有這裡的!哈哈 (忘記密碼差點進不來+一開始還找到痞X幫去)
以後如果有時間還是會繼續寫一些(就算只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的
如果難得能遇到同好,也非常歡迎留言!!

從以前到現在,喜歡的東西都很冷門,遇不到可以聊的,更遇不到有興趣/想看的,大概是我連FB都不玩的主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