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跟舊傷有關的問題...

十年前開始去一間高雄的醫院,現在變得超有名,很難預約,所以昨天發現問題,目前也還沒看醫生。

 

我很少在這裡講自己的事...最近可能年紀大了,真的越來越"無所謂"了
也可能過去的經歷,讓我感到近年真的越來越"無所謂""得過且過""便宜行事",並且造就了一些令人後悔的事。

就像現在要寫的事。

 barline20170602_n.gif - [分隔線]

十年來反覆去找醫生,主要有三個問題,

一個是打工度假回來後,發現家人沒有顧很好,導致龜殼有問題。

二是我龜很愛使用蠻力,放陽台還會自己開落地窗進來(年輕時),
後來發現時手指有一處關節腫脹,去醫院檢查後說是骨折後自己修復增生了。

前二個問題變得有後遺症,所以後來又反覆去醫院幾次。

第三個問題倒是好了,之前搞到要灌藥、打針、幾天都不吃東西...

|以上我之前有寫過烏龜日記3

 

 

這次就是第二個問題,他的手掌增生處"又"擴大了,變得很大。
(這個也早知未來會有問題)

 

其實上次因為第一個問題回診時,醫生就有不斷捏龜的手,說他比較擔心這裡的問題,
最後說,如果有腫脹處變大就要回診

現在覺得當時如果有堅持給醫生看就好了

沒堅持的原因可能很多,
主要應該是帶去的時候用毛巾包著,結果一路上掙扎,毛巾大概太粗糙,(增生腫脹處)就磨破皮有些出血。

醫生問平時有流血嗎? 我說沒有。

當時我看到龜流血,就整個臉刷白、天旋地轉想吐,應該是身體潛意識自動回到上次他受傷時的經歷(日記(第一篇) ),真的太恐懼。
"可能"因身體極度不適(潛意識想趕快走)、又"或許"潛意識想逃避他手有可能發生的問題(因為平時並沒有出血)、加上醫院現場也都很急很趕...總之眾多因素加總(我的問題真的居多),就"便宜行事"了。

可能經常檢視沒有感覺,手掌那邊一直都很腫
昨天突然一看,才發現正面指尖處比以前怪異...

 

希望有的醫...唉...

其實我也知道他都超過25歲了...聽說巴西平均是25歲...(剛看維基說野外通常是20~30,人工通常較短...)

心裡早就該做準備了,但即使是之前,只要一想到他將來離開,就直接流淚...更別說現在

畢竟超過25歲,我人生大半時間都跟他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