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萬聖節紀錄

今年,原本希望已經可以升級Estate的房子,結果還是沒有。(我花太多時間在其他遊戲了) 明年應該可以💪





今年的玩法跟往年差不多,到每戶人家拜訪得糖果,再到帳篷換東西。

去年Dued1大在主街道上做了個傳送,可以讓"只想要糖"的玩家,到其他地圖去玩。就不會打擾想玩送披薩的人了~

今年就還是回到往常,要糖跟送披薩的一起玩。


今年的贈品,掃把還是在。掃把應該還是有在萬聖節期間速度變快,只是早就買了摩托車的我已經無法滿足了。

下圖右二是牆紙。

左邊二個都是椅子。


左一那種頭形我很不愛,但後面是一個像沙發(或者可以想像成"懶骨頭")的凹陷座位,還不錯。
左二就是現代感的塑膠四腳椅,搭上眼眶和鼻孔。

下圖左一是燈,沒啥好解釋的..
中間是床,右邊是沙發。也都沒啥好解釋的。


由於棒棒糖很難獲得。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一樣,我是從幾年前就覺得很難獲得棒棒糖。

這次的獎品(主要是棒棒糖*20的沙發)不是我的菜,大概就不會特別去蒐集了吧( ´・◡・`)



今年好像就沒有迷宮獎盃了~~


.

Copyright:

This page was created for introducing/guiding Roblox and Work at a Pizza Place only. 
All copyrighted materials of Roblox posted on this website, belongs to Roblox and Dued1. If I infringe any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remove the offending material ASAP.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coldfragrance寒香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This work by coldfragranc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作者Author 寒香子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習慣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