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舊文部分由主窩移植,重編/增減過,舊文愛心眼文體基本不調整,高能注意:p (2020/11)

無論您是如何看到本站本篇的,只要對社長大人/社長周邊有興趣都歡迎參觀/討論呀~❤️

總之就很喜歡社長大人~❤️
2016年決定參加巴洛克華克了(笑),代號是Ms. Devil's Night。

找了很久突然看到這節日,很適合我因為我從小喜歡反派角色,像是本站名稱也是以前看布袋戲、玩同人誌時(遠目)著重在那些反派人物上而來。 另外從小最愛萬聖節和聖誕節,所有建造遊戲必定趁萬聖活動購入棺材裝飾然後擺一整年。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是,但當年不是。那時我會知道所有"奇怪東西"的英文(例zombie),周圍人都說我怪。(感嘆一下小時候常被"現在看來都很普遍的事"排擠)

Devil's Night是萬聖節前後幾天,大家惡作劇的日子,英文維基有的查,至少2017年前沒中文頁,現在沒有再確認。
真實歷史上其實據說是相當恐怖又暴力的一晚,不符我性格(笑),但我喜歡的很多歌手都這形象,大概有潛意識在吧(笑)

萬聖節太普通很容易重複,所以剛好發現這中二又emo的Devil's Night,最適合寒某啦!! XDDD

 

關於蒐集

有陣子積極全蒐,目前又比較隨緣狀態。

如果你手上有任何周邊,尤其是很老的舊商品,或是那種不一定抽到誰的胸章...即使是餅乾卡片貼紙等等,都歡迎在丟掉前問下我要不要收。

而本站介紹社長大人周邊時主要會針對圖面、造型..等部分加入講解以及個人看法,雖然我快脫離周邊圈、動漫圈了,請當參考粉絲看法,勿盡信。

 

社長大人

本段開始舊文(愛心眼鏡),這是我喜歡社長大人&開始蒐集的經過。

 被尾田仔畫的社長大人煞到了,完全拜倒在他的石榴裙外套披風底下。逐漸開始收他的周邊。 

 從阿拉巴斯坦段就喜歡他,但當年他的周邊幾乎都是醜化反派那種,幾乎都是又醜又可笑。 (沒辦法,連動畫都畫成這樣。)

 買進破壞社長形象的商品回來也只是不敬。所以大致上從推進城後才開始認真蒐集。

 多虧了推進城段,大家好像開始發現他的かっこいい了。周邊變好看了!
 (原諒我用日文,因為中文"酷"實在太老派/氣,"帥"又太籠統表現不了,以上個人觀感)。

 所以入坑了。很資淺。請多指教。

 

 順道一提,私覺得尾田仔畫的神韻連動畫都表現不出來。
 (雖已從"覺得公仔都做不像",到"逐漸看習慣"當中。)
 但是能觸動我的只有尾田仔畫的表情......////// 被刺進心裡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他舊文看了一下還是刪光了。

但還是想分享一位朋友曾經說過的話,他當時蒐集的是進巨的兵長。

朋友幽默又句句到位(笑)

祭壇:

源自約2014年,朋友把她的兵長蒐藏全放在書桌上一角,包括多張兵長圖片資料夾立在桌上,自嘲搞得像祭壇
後來我們便形容這樣的"收藏角"是祭壇。

我把一個中型書櫃的一層淨空當祭壇,後逐漸擴大,到最後爆滿已放棄。
(所以目前已放棄,但本站會有舊照)

養男人:

同上那位朋友,因為她迷的是兵長(就知道這坑補不完了..)。所以她說「我的錢都拿去養男人了」

真的很喜歡聽她們講話都好有聯想力!哈哈哈...

Anyway,雖然入坑前已經考慮過自己經濟能力是可以負擔的。還是常常想到她的這句話 XD

 

(本文發布日2016/9/20為保留原本隨意窩的發布日)
內文整理&重寫於 written by coldfragrance 2020/11/19
- Ms. Devil's Night from Baroque Wor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