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ンピース 20周年記念 マグネットクリップ 

 発売日: 2018年8月4日 
 価格: こちらを書店にて『ONE PIECE』購入者にプレゼント!!無くなり次第終了なので、近所の書店に急げ〜!
 (在日本書店購入海賊王漫畫即贈,送完為止)

  

 全20種。用抽的(好像是在小紙箱內抽的,沒仔細讀)。

 

 アラバスタ編 JC12→23巻

 20種圖面包含20段不同經歷和角色。像阿拉巴斯坦編就代表了12~23集。
 好長啊~雖然社長大人實際出現也只是後面幾集。

 

 背面

 

 allygatr.gif - [分隔線]

 很喜歡尾田仔的畫風...或許海報/扉頁我會喜歡顏色更飽和、鮮豔的,

 但是人物本身細膩的顏色和手筆線條,是用動畫畫風表現不出的。

 

 雖然這也只是舊圖,原21-22集封面圖,拿來重新排版。

 

 

 羅的也很好看,所以一時就買了。其實寒香也很喜歡他,只是太多人太瘋了,我就算了(從小就有的怪毛病。但反過來想我覺得這也表示愛的沒那麼堅定徹底XD

 好看吧~~

 但收到的時候發現尺寸超級小的

 應該說,平常台灣市售的磁鐵書籤差不多都是同個尺寸,所以預期約7公分。



 結果收到好像只有3-4公分(下方官網照片中有手指比例)


 

 有點失望,後來就乾脆把羅款原價售出。(已售勿再問謝謝)

 也謝謝那位買方。


 其實我.買.貴.了.

 所以我真的是原價售出。如果買方有看到這篇,希望您能諒解。

 此外如果讀者同好您喜歡這套,現在還能買到便宜的、未拆的,可以趁漲價前購入。

 

更多社長大人的蒐藏,請見相關分類,tags

作者  寒香子/Miss Devil's Night
since 1990s. 覺得「自己的興趣明明也沒有那麼冷門」,卻永遠找不到同好,習慣在小窩裡自言自語。
自閉久了,不擅和人溝通,怠慢請多見諒。其他請見關於我。

Miss Devil's Night是寒香在巴洛克華克的名字(笑)。Devil's Night來由請參考維基。

Copyright: all images of One Piece belongs to Oda Eiichiro, Shueisha & Toei Animation. I do not own any of these. 

長期找社長周邊 詳私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