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ipad和筆,原先稍微瞄到一些文章說還要設定什麼的,擔心很難,結果根本很簡單 XDD

 |一個小插曲是,想說沒有set過蘋果,還是看個說明指南比較好
 (大部分人都不看操作說明的嘛~我平常也是~XD)

 結果昨晚剛好官網的 [開機和設定 iPad] 一頁出bug無法連結,上下頁都可,來回、重整試過5次以上
 (此時系統還厚顏無恥要我填問卷,問說來官網搜尋的問題有否解決XDDDD 立馬填了一個"沒有",抱歉XDDD)

不過還好啦~ 擔心自己脫離電子設備太久不會操作,結果真的很簡單,主要就是設一個apple id就好
(而且我還是用了gmail)

 只是這邊居然就有一個操作(登入畫面)當機,email、pw填入後,按登入和取消都沒反應

barline20170602_n.gif - [分隔線]

原本想過的問題都沒有,例如:

(1)不支援google功能,例如東西無法上傳到google雲端硬碟,我再從微軟桌電下載
 購買前查google說明,說使用safari瀏覽器即可
 實用後發現google chrome、雲端硬碟、gmail..等所有都有app可下載。我需要的不多,所以直接下載了需要的部分。

(2)好像瞄到哪裡寫說,筆的設定要開啟哪裡搜尋、ipad就會跟筆綁定直到下一次開機..
 購買前只是稍微看過,當時心想應該是同理藍芽之類的方式
 實用後發現根本只要吸到旁邊就自動連了,好像是吧,總之根本沒任何設定,簡便到已經忘記

 而且只要吸在旁邊就會充電了,沒有"充電時蓋子拿掉容易搞丟"的問題
 整個好方便啊~可能我是先看的資訊都是一代筆的,二代增進好多,整個就是方便啊~

謎音:買前都不看清楚的 
我:因為似乎是電繪首選,不便處也只能強迫適應啦!這樣何必先看呢?:p

(3)原本擔心11吋是否太小
 昨天這麼說,主要是看到一個網測,內容還沒看到,就看到下方評論說他根本沒有要推11"的意思XD
 收到後覺得11"買對了,至少是適合我的。這個如果沒經驗,只能到門市試用最好,
 因為每個人習慣跟生理上因素不同嘛,例如一個高壯男用小螢幕可能就會綁手綁腳。

 在澳洲背包客棧還看到其他歐美人用"比我桌電螢幕還大的筆電"呢~
 真佩服他帶著它旅行,不過這就是每個人需要的不同啦~只能自行評估

其他想到再補

barline20170602_n.gif - [分隔線]

然後我就裝了一些遊戲先跟它 培 養 感 情,哈哈哈 所以題目才定養成記

像是Hay Day,因為不打算裝facebook等,所以直接用supercell id連結紀錄了,使用上沒問題
[手機遊戲] HAY DAY 卡通農場 - 總論介紹篇

還有最高興的是能玩play商店沒有、裝apk也不給玩的植物大戰殭屍2(2有世界篇啊~~❤︎❤︎
昨晚玩到超晚,可惜也是有1~2個畫面卡頓(例如在花園,又卡住按什麼都沒反應),但後來去花園又沒問題,不知道是APP問題?

以後終於可以玩一些只有apple商店有的東西了~~

 

繪圖軟體,先裝了免費的想說先熟悉筆感,目前adobe...筆觸輕重很難抓,比在門市還難畫,可能app不同我還沒適應(找到適合筆刷)
(而且整個是在描圖紙套還沒拿掉的情況下玩的XDDDDD)

早上才找到之前在手機玩過的adobe sketch,描圖紙也因為要充電而拿掉了,再裝來玩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