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每台電腦的配備和設定皆不同。請自行利用IE上方工具列 檢視=>字型來調整字體大小。


 其實我又懶但又愛說話,所以很多東西懶的打..^^bbb
 電腦的遊戲:類型不設限.如果有時間就寫...
 
玩樂記行:很少真正出去旅行...所以雜七雜八出門日記都放這。
 
影視:所有跟電影電視有關的話題囉~
 
音樂:聽很多音樂.但很迷的很少.也無能力寫評語,所以不會太多篇
 卡通與漫畫:如題。因非本藪主力,不太會更新。
 網路上的有趣東西:本身不太會去亂逛網路,所以也不太會更新。
 知識的長進:發現的新事物和比較知識性的東西
 其他:當然就是沒有包含在其他分類的^^
 
心情與日記:通常是壞心情啊......可以不用看.我只是要個可以紓發的地方
 未分類文章:跟這個網誌有關的..(如本篇)各位不需特別點進^_^



我認為自己很一般,喜歡看電影,聽音樂,玩電腦,和看卡漫。
但是,我身邊的人卻不太做這些事情! 即使有,也不太熱中,更多是喜歡類型完全不同。
所以15年來,我看了什麼新片,玩到什麼新電動,聽了什麼演唱會,去哪裡玩...都無人分享
反正即使說了,也總是從眼神在他處的人,得到一聲乾笑和[呃]。 
還常直接得到[我沒興趣]這個回覆

沒人分享、或替我高興。

所以早已習慣自言自語,而不太習慣跟別人聊天。

所以大家在這留言我會很開心。
但回覆及招待不周就請多見諒了。



如果長期消失,就是暫時去搞別的站了

1萬惡淵藪主站:
以CG作品為主
(因為PC壞了,長期停止更新當中)
2萬惡淵藪Blog分站:本站.以敝人其他興趣的私心雜談為主
迷你窩Blog:因時間因素,已無限期停止更新

4Alan's Wonderland:我喜愛的電影明星Alan Cumming的一切(笑)

                (因為PC壞了,長期停止更新當中)

其他幾個地方都關掉了


 


 websit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