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date:20080211

我是喜新戀舊的人. 有新的東西出來. 怎麼可以不去看看哩?

再說..當年台北捷運..我也可算是一路看他建起..
現在高雄也終於有捷運了~~~^^

趁著過年後..從老家回來..趕上試乘最後二天..趕快來坐坐:D


這次試乘是高捷紅線.從三多商圈到小港一帶
我們選擇了三多商圈站當起站(因為離我家較近)

捷運入口.因為一天到晚看到.已經習以為常了.居然忘了拍XD
這張是捷運站裡..進去走沒多久的地方.跟台北的很像:


其實左邊穿牛仔褲的是我媽XD

這也是捷運站裡.
來往的人很多.但實際擁擠程度...跟台北的平日差不多吧^^


這個是樓層間的電梯.透明圓柱的設計我很喜歡:)


月台.直接都是有門的設計了


車上...不好意思.路人的臉忘了打模糊bb
車子比台北捷運的寬一點點.但也矮了一些

把手的設計好奇怪...@@" 不好抓...


我的終站.小港站
因為是試乘的最後一站.當然就坐到終站看看... 但這裡什麼都沒有^^|||
感覺有點像台北到南港那裡的感覺


還是捷運裡..好像是回三多商圈站了.
還順便小小晃了一下大遠百XDD


高捷的吉祥物...個人是不喜歡.見仁見智啦~:)
原本高捷工地都是畫一隻戴著工程安全帽的土播鼠...結果新的吉祥物出來.土播鼠淪為他們的寵物^^b


還看到人扮的吉祥物...
真是恐怖...=_=||| 因為身體太瘦(布太皺) 頭又太小 一點也不可愛..
最恐怖的是這隻媽媽熊的名字===>寶珠 =_=|||

當媽媽和小孩(這隻叫安安bb(同樣無言))還在外面和人玩
另外二隻就先趕回後面房間了/_ 


嗯嗯...就降而已啦~^^b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這裡都是我妹拍的

感覺高捷的站都還蠻寬的.還不錯~


看到不少從小港機場回來的人.
都趁高捷試乘.免費來搭回市中心了.真幸運捏~

我家住另一條(橘線)上.希望也趕快做好哩~~期待
(因為我不會騎車.只能冀望捷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