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底.農曆年前.不知為何(是我忘了).我妹和我爸突然談起"在飛機場旁看飛機喝咖啡的店"

我爸向來是想到什麼做什麼的.就說要找時間帶我們去



我一定要特別說明~~我喜歡飛機.但沒特別愛客機..
 個人最愛的還是戰機吧! 雖然全都沒特別研究....我的喜好太多.沒辦法嚕~~



2008.02月16日.

知道飛機跑道旁的咖啡店是一排的.但沒去過也不知道哪間好.我們就先到廣告打最大的〔淨園〕

淨園是以休閒農場為號召.不僅可以看飛機.還有花田和動物等等(詳見下方遊記啦~)
入場費是100.可以抵裡面的飲食消費

  

進去看台的第一張照片.這裡是吃飯的地方.有圓桌和直排桌二種選擇.左邊就是飛機跑道了.蠻近的



為了省錢.我們點火鍋XD
4人吃2鍋.我們家食量都很小...但是我爸不知道有沒有吃飽...他都一直叫我們吃

這是2份的主菜盤.當然還有附白飯和蛋...等等.但跟一般都大同小異.你看我連鍋子都省掉相片了XD




父母都很好心的滿足小孩的願望..XD

我是寧可吃不好也要喝飲料的人..當然少不了飲料啦! 點主食就有飲料半價優惠..

應該是巧酥冰沙吧


整體貌..



這張..沒什麼..單純喜歡拍起來的感覺(笑)
 

  

這裡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原來起降都是同一個跑道交互使用的.

期間看到很多種飛機...有飛國內和國外的各種大小的飛機...
從螺旋槳的(最小的)..一直到下面這張空中巴士是最大的
 


老實說淨園的看台區怪怪的.舞台等等建築有好幾個.飛機必經的路線有幾處都會遮到

像下圖.飛機起飛後..雖然看得到.但多少會被擋到
跑到最前面就不會被遮了..但就表示位子選擇有限
 

我爸還跟常常搭的航班合照到.呵呵呵XD

  

覺得淨園最大的特色是這個耶!
廁所.面對鳥園呀!!XDD

上廁所時可能會有鳥跑來看呢!!哈哈!!(我沒遇到.但我妹遇到這隻食火雞一直跑來看XD)
  


看! 下圖的鳥都是出現在廁所裡的! 真的很誇張哩!! 還有孔雀!
但我這種愛動物.尤其是鳥類的..真想待在廁所不出去呢^^bbb

 

淨園的廁所是對稱的.左右各一個.二邊都有鳥園.一邊是這種大型鳥.一邊是文鳥之類的小鳥.兩邊都去晃晃吧XD

  

外面也有一些動物..黑天鵝.兔子.馬.羊.金剛鸚鵡(很多隻)等等.可以買牧草之類的餵食.
照片太多不方便放.只好再集合成一張放.摸馬的是我媽媽XD

 


金剛鸚鵡園的鸚鵡..覺得他剛好站在屋頂上很漂亮:)
 
  

花田...不免俗地來一張全景XD

前面是波斯菊.後面是向日葵.消費500以上可以免費帶一朵向日葵回家



以前上攝影課時(對啦..我上過攝影課...人家相機是便宜貨..性能不是太好..光圈也不夠..別怪人家咩~>”<)
正題.老師說拍花要拍出花的個性.所以我一直在努力著^^
  

有秘徑的感覺.喜歡^^


很普通的構圖.但還可以吧..(笑)
   

我妹拍的..她的相機超舊的.但性能好.拍得有透明感哩!!@@
 

向日葵田...因上面花田那張.向日葵的部份不清楚.補放一張
 

我妹拍的照片就是比較好看^^b
 
因為照片太多....其他向日葵照片只好省略了bb


  

接著我們又回到園內.裡面有個很大的魚池.不免俗地養了一堆錦鯉..還有魚飼料販賣機




鴨子跟一大群的錦鯉爭食哩..
我好怕鴨子被魚吃掉(笑)

 

看這些魚多可怕好笑...
我妹還拍到有魚被擠到嘴變型的..XD (仍礙於張數無法分享啦~)
  

  

玩一玩.又走回看台晃晃..看了1~2班飛機起降..
 天色已經晚了..就回家了..:)
 


其實還有一些些亭子和景點沒有去看..但時間不夠..^^b

我爸在淨園裡時就一直研究附近其他的店(笑)
下星期.因為我爸要出國上班了.所以我們又預定去隔壁一間..

照片和遊記過陣子放上優~

還有二間會做一個比較.想去賞飛機的訪客們...別忘了來看看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