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TIN MAN DVD :D
中文翻這個: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 



唉呀呀~~~這個我應該寫在網站的

可是因為牽扯到要用FLASH....很懶的用,就先寫在這了



昨天下午看到某網路商店的電子報,說這個出DVD了,
晚上我就衝出去買了:D


知道會在台灣電視台播後,雖然也想過「可能會出DVD」,但真的確定時,還是很興奮:D

 <官方圖片


先來說價錢
話說那「某網路商店」還真的蠻不要臉的.....提高定價再假裝折扣很多=3=

他的定價是400元喔~非常划算的價格
當然到某些店買,或將來(不可否認的),會更便宜^^


會說划算,是因為已經比很多電影的DVD定價便宜囉
而且片長188分(比較長)
又收錄在二片DVD裡...

封面還是漂亮的金屬質感亮面紙印的。


下面照片是我拍的,頂部好奇怪,原本白色的底色(請對照上圖),用閃光燈拍照後變黑色哩!!
好奇妙^^





可是片長好像剪過耶.....因為之前下載分三集,一集都有一小時二幾分鐘...

而且美版的雙碟附有30分
鐘的幕後花絮... (台灣很多代理都缺這個,唉唉)
看來我還是要找時間去買美版的:)


 


比較有趣的是...原本那些演員,除了Alan之外我都不認識哩

看了封面的介紹後,才知道都是那麼大的來頭的^^b
(I'm so sorry..)



還有啊,難得看Alan出現在封面哩...(而且還是最大的...)
加上我總覺得這個DVD殼子很好摸...
所以還真的是令我[愛不釋手]哩!! 讓我一直看一直很高興哩...(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