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網誌:懷念老物:The X-Files我最喜歡的影集之一




就衝著他影集是我畢生唯二這麼喜歡的影集之一,是一定要花錢到電影院看的啦!
  (雖然還是買超優惠的票)

電影一開始,就期待那熟悉的旋律響起,印象裡的版本還帶有低重音的音頻。
可惜這次電影將主題音樂重新編曲了,雖然也很好聽,而且變得輕柔,
但不足以讓我回味(笑),好聽的第二段也沒了。

從片頭的每一幕、每一個畫面,也都每每讓一堆以前影集內的劇情畫面穿插在我的腦海。




看電影時,一直想到某經典歌曲合輯的廣告台詞「美好時光只能回味」


這時代變遷真的太大了...
2人變大的眼袋,還有皺紋..........畢竟都十年過去,David Duchovny都已經48嚕...
總覺得帶有感慨...

二人當初在劇外時常傳出不合,也都不同意二個角色在劇裡戀愛(雖然我也不贊成)。
更有報導指出David Duchovny紅了之後耍大牌。個人介紹裡也說自己最討厭的事是在路上被人叫穆德。 他覺得自己厲害了,但是離開後。他有很紅嗎?=3=

事到如今,
難得又有機會重新演繹經典之作,二個角色更是突破以往關係,直接跳到同居十年(?)後的關係,
他們內心感受是什麼呢?  我好想知道。
一個年近50的人應該也拗不起來了吧...



當初因為本片,在國內也引起一陣靈異狂潮
(雖然我最恨人家說這是靈異節目,因為他是一個訴說各種奇妙事件的影集,也並非以靈異主題為大宗)

但可能是現在不流行這種主題了吧,總覺得這集劇情不是很奇特。
應該要再更玄一點啊~~~或更噁心一點(笑)
 以前劇集蠻多屬於噁心的
我喜歡各種不可思議的奇妙事物,常說自己並不相信,但如果真的有就太好了。 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情。 從小就到圖書館看遍世界各國的恐怖故事集。
這算「我想相信」嗎? 好像又有些微妙差異(笑)。



最後在海中央划小船倒挺詭異的(笑)
自以為是神鬼認證的主角要逃到天涯海角?
還想知道他們划船這幾天的飲食生活如何解決?



想當初第一集電影就令我蠻失望的了。所以本身就是抱著懷念心態去看,也不抱什麼希望,自然也不太失望。

老影迷要懷舊就看一下吧。 結論。



再說海報,這張是我第一張看到的宣傳海報(在上一篇網誌也貼了),雖然最後主打不是這張。

很喜歡這樣的意境,雖然他們一路上有很多人的幫助,但The X-Files就是要他們二個人,缺一不可。
有他們二人才叫The X-Files。

當初David Duchovny要求加薪,傳出要換角時,我就這麼覺得了。

 


無限感慨,無限思念,果然只能回味過去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