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一個"失聯"很久的band的網站看(分明是你自己很久沒理他們)

發現他們要出新專輯了。
他們發新專輯的日子就是我的痛苦日,因為我想蒐集全部的作品,但是台灣很難買,從國外網站買又很貴(單曲啊..都好幾個版本的一直出...)而且也不一定能找到全部的

心理準備開始

沒多久又讓我看到Blue man group要來台....
我也喜歡他們蠻久了,但也不算先知,是從以前那個電腦廣告知道他們的
前年在日本看到他們的concert傳單,只能飲恨的帶回2張當紀念
總算來台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 再看看吧...ˊˋ


最後是MM小姐,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又發了一張專輯(仍舊是你自己沒理她好一段時間了吧)
試聽了一下...曲風比較普通,但也因此不會令人不喜...
再看看好了...暫時應該不會買吧....只能以上面2個為優先...

以上就是我的碎碎念,記錄一下此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