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想不通!! 如果有懂電子的朋友可能可以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前幾天,看到MM小姐發了新專輯,想說試聽一下,就下載了MP3,用傳輸線傳到手機裡
過程中的確怪怪的...我的手機傳輸線有1~2年沒用了,這次要用時,弄了好久,手機也重開機好幾次
但是手機前陣子就怪怪的,前一天又摔了,所以也沒多想

再來是記憶卡不夠了,便把裡面一些MP3刪掉,
我確認空間非常足夠,比所需空間還多幾十mb
但是CD2烤進去了,CD1出問題說"找不到檔案"沒辦法烤
整張專輯明明就在D槽,按2下也能聽
後來co一份到桌面,也沒問題也能聽,但是還是不能轉到手機
最後手機重開,一看,CD1的第一首歌已經在手機裡了,什麼時候烤進的都不知道
接著當然就是把其他的co進,都沒問題了。

隔天聽了,
MM小姐的歌還是一樣黑暗...評語就不在這提了
但是2分多鐘後,突然切成一個超"可愛"的歌,
我還想說難道是MM也搞這種切入一段不搭的曲風這種風格
但是一直聽一直聽....又過了1分鐘吧,都沒切回去
然後那首可愛輕快的歌就這樣結束了,幾秒後下一首開始...又是一首聽起來同樣古老的歌

這2首歌我沒聽過,當然也一定不是我其他的MP3
2首都像是幾十年前的歌,但曲風不太一樣,
前一首...或許不太一樣,但讓我想到The Turtles或Bee Gees,或溫和的像是The Beatles
後一首則讓我想到貓王
真的have no idea是怎麼跑出來的歌,不過還蠻好聽的(笑,我接受的範圍本來就很廣)

然後,回家當然立刻查查,是不是原本下的就有問題了,
但開起來,很正常

把聽到的歌詞上google查,
但是它的歌詞其實蠻普通的,與其他歌的重複性很大,像是
If you tell me I'm the only one that you love
everytime I look at you, something is on my mind...所以一直查到別的歌
比較有特色的反而是she boom, ya la la la la la la...這樣的非字的地方
總之查了好久,終於找到了,是一個叫The Crew Cuts的Sh-Boom (Life Could Be a Dream)
當然我聽的錯誤處也很多,像是
she boom => sh-boom
ya la la... => ya da da...
還有上面寫的句子,應該有would..之類的

正題來了,這個團名我也沒聽過,更不可能有他的歌
再拿名字搜尋電腦所有檔案,沒有
心一橫,到網路上找幾個論壇,搜尋,也沒有
我下MM專輯的地方也沒

到WIKI一查,The Crew Cuts這個團是20世紀中期的團,
Sh-boom這首歌則是1954年發的...
基本上這麼久以前的歌就是很難找到的= =

另一首歌目前還沒查到

後來把手機裡的那一首存到電腦,再重把沒問題的存到手機
有問題的在電腦裡仍然有問題
手機新存的也很正常

可惜發布是違法的,不然就給大家聽聽= =



附記

試聽完MM小姐的歌,我已經去查詢價錢了:)

雙碟進口版,O南賣458,OO來賣446。
等颱風過我就要在OO來買(不然懶得出去):D

比上一張好聽...雖然不覺得特別出色..= =
比較普通吧...聽2次就覺得聽了半年一年了,比流行樂還使人朗朗上口= =b

上一張封面比較美...可是實在不喜歡所以沒買ˊˋ

 

附記試聽完MM小姐的歌,我已經去查詢價錢了:)雙碟進口版,O南賣458,OO來賣446。等颱風過我就要在OO來買(不然懶得出去):D比上一張好聽...雖然不覺得特別出色..= =比較普通吧...聽2次就覺得聽了半年一年了,比流行樂還使人朗朗上口= =b上一張封面比較美...可是實在不喜歡所以沒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