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很喜歡Tim Burton的電影~當然小時候看片不會管導演是誰,是前幾年開始注意,才發現原來許多印象深刻的電影都是他拍的~因為我從小喜歡恐怖片吧,所以的確是比較注意這類的。

 這次的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真的是迪士尼官方出品的真人版本。
 演員方面仍舊是幾個Tim Burton的固定班底。
 話說先前消息剛出來時,我就一直可惜「怎麼不是Johnny Depp演Alice啊」XDDD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P


 然後~前幾天~他們釋出一些圖片了:

 

 就是這張~ 超級吸我眼睛的~~ 
 是先被這張吸引,點進才知道原來是"Alice"釋圖了~




 不過不過~~~重點來了~~~!!!

 角色造型哩!??
 女主角沒興趣就省略掉:P

 Johnny Depp 飾演的 The Mad Hatter
 在卡通裡是長這樣
 

 Johnny Depp的版本則.............往下拉有貼圖................

 




 下拉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









.......................





 
 我真是吐血吐一百次啦(回音)...Q_Q





 另一個我很在意的是~~另一個我喜歡的演員Alan Rickman也有演出
也就是石內卜教授
 他演的是原本就讓我很「汗」的毛蟲

 真人版一定更讓我吐血....= =||||||


 再說看完釋出的幾張圖片....其時我蠻失望的
 一定有不少人很愛好此道
 但也就是因此讓我覺得跟時下一些畢展做的大同小異
(當然細緻度和完成度不能相比)

不過每當我有這種感覺時
我還是會很期待看到成品
並期待跟我所想像得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