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高雄巨蛋

據他們說,可以在此車子裡體驗在零下8度喝0度海尼根。
這車子已經驗32座城市13個國家巡迴過。台灣是他唯一一站亞洲國家。

不過我覺得溫度沒有那麼低喔~~有點點小失望
因為前2天才跟波蘭的網友聊到我好想看雪~我從小愛雪~現在卻是所有認識的人中唯一沒看過雪的="=
波蘭的網友回我說一點都不好,因為他家現在室外是[負10度]。
因為我很喜歡冷天氣,也很想到莫斯科或極圈內(笑),我說我要有零下的經驗才能知道我討厭還是喜歡它。




這是外觀,右邊的就是卡車,左邊的是充氣的雪屋。
我門在外面排了超過1小時。

 
到充氣雪屋裡穿雪衣和雪帽。


然後到卡車門口前再等。在這裡拿了酒杯,最後還可以帶回家。


溫度計說現在室內是-9.6度,室外是29度。
看現在溫室效應多恐怖= =


進去了~


第一間:降溫室。酒杯還要放在特別的地方,


接下來的音效,燈光和霧氣都像在科幻電影裡的太空艙。


第二間。這裡就是真的體驗室了。
說是零下8~9度可是我不相信~因為我雖然穿了雪衣和雪帽,但是我穿迷你裙也不冷~

牆上都是冰塊,中間可以倒酒喝,5分鐘的時間待在這拍照/喝酒


牆上的冰塊裡有海尼根酒瓶和玩具車等等。
冰塊有點融,所以一定沒有那麼低溫~(如果有,冰塊也不會這麼透明)


這東西非常好玩~有很多圖案,像"0度C"、雪花、聖誕樹,星星..等
我們在排隊時可以一直看到這些東西飛向天空,但是這不是氣球,而是泡泡!!所以飛一陣子就會逐漸消失~


這是泡泡被做出來的樣子:一台機器不停製造泡泡,
工作人員拿著裁了圖案的紙放上面,就會壓出那個形狀的泡泡。
然後拿棒子一切,他就會飛了~
真的很有趣^^

喔喔~回到正題~海尼根~以前喝過覺得很苦~不過這次喝起來不錯~
連滴酒不沾(根本就視酒為毒藥)的我媽都說好喝
他還跟朋友(平常也不喝酒的)各買了2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